喵喵 资深会员 #4660 2007-03-21 21: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49楼zhiren于2007-03-21 21:14发表的:看到喵喵MM的PP了,好PL 谢谢~~~ 偶想把PP撤下来,这样会8会扣FYB啊~~~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zhiren 超级会员 #4661 2007-03-21 21: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54楼guanyu于2007-03-21 21:15发表的:小子,你又什么想法? 纯粹赞美,偶才不像某人那么多想法呢
guanyu 超级会员 #4662 2007-03-21 21: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55楼zhiren于2007-03-21 21:16发表的:知道啊,那里就是销往外地的啊,不过你们吃不到新鲜的 我也吃不出来新鲜不新鲜.
guanyu 超级会员 #4663 2007-03-21 21: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57楼zhiren于2007-03-21 21:16发表的:他不在这里就是那里了啊兄弟说得没错.
zhiren 超级会员 #4664 2007-03-21 21: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60楼喵喵于2007-03-21 21:18发表的:谢谢~~~ 偶想把PP撤下来,这样会8会扣FYB啊~~~应该不会吧,不过为虾米要撤呢
guanyu 超级会员 #4665 2007-03-21 2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58楼zhiren于2007-03-21 21:17发表的:电脑中威金,咔嚓,也没了 你个乌鸦嘴.
zhiren 超级会员 #4666 2007-03-21 2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62楼guanyu于2007-03-21 21:18发表的:我也吃不出来新鲜不新鲜.也是了,猫对老鼠才有这个本事的
zhiren 超级会员 #4667 2007-03-21 2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65楼guanyu于2007-03-21 21:19发表的:你个乌鸦嘴. 偶的宁宁MM今晚不上班吗
喵喵 资深会员 #4668 2007-03-21 2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64楼zhiren于2007-03-21 21:18发表的:应该不会吧,不过为虾米要撤呢偶贴PP就是为了BB,现在BB到手N久了,偶当然想撤咯~~~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喵喵 资深会员 #4669 2007-03-21 2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65楼guanyu于2007-03-21 21:19发表的:你个乌鸦嘴. MS兔G是该考虑这个问题了~~~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了了 高级会员 #4670 2007-03-21 21: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37楼zhiren于2007-03-21 21:07发表的:像吗,偶倒没仔细看过仙人球开的花,上面一般就一个了,在湛江那的很大的啊,有四五斤一个呢 在那边被一个管理员打劫啊`~了了好惨啊~~~
喵喵 资深会员 #4671 2007-03-21 2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70楼了了于2007-03-21 21:23发表的: 在那边被一个管理员打劫啊`~了了好惨啊~~~同情下~~么么了了~~~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zhiren 超级会员 #4672 2007-03-21 2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68楼喵喵于2007-03-21 21:20发表的:偶贴PP就是为了BB,现在BB到手N久了,偶当然想撤咯~~~ 主要是SHOW一下啊,让偶有空去看看啊
zhiren 超级会员 #4673 2007-03-21 2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70楼了了于2007-03-21 21:23发表的: 在那边被一个管理员打劫啊`~了了好惨啊~~~被管管打劫 可以的了了MM
zhiren 超级会员 #4675 2007-03-21 21: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74楼了了于2007-03-21 21:26发表的: 被打劫惨了~~~~了了不活了~~钱钱都米了~~~了了去哪玩的啊
guanyu 超级会员 #4676 2007-03-21 21: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67楼zhiren于2007-03-21 21:20发表的:偶的宁宁MM今晚不上班吗她是双号上班.
guanyu 超级会员 #4677 2007-03-21 21: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69楼喵喵于2007-03-21 21:22发表的:MS兔G是该考虑这个问题了~~~我存到银行里啦.是定期的.我都截图.
喵喵 资深会员 #4678 2007-03-21 21: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72楼zhiren于2007-03-21 21:25发表的:主要是SHOW一下啊,让偶有空去看看啊 汗~~~~MS米小米好SHOW的~~~ 偶去撤了~~~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