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fh96 资深会员 #4665 2007-02-26 15: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64楼l6325428于2007-02-26 15:40发表的:不去FQ 速度慢的要死都是有钱人啊。就我没有。。。。。
l6325428 资深会员 #4666 2007-02-26 15: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65楼yfh96于2007-02-26 15:41发表的:都是有钱人啊。就我没有。。。。。 偶素穷人 也是开放的时候注册的
l6325428 资深会员 #4669 2007-02-26 15: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68楼trysky于2007-02-26 15:43发表的:偶是朋友送我的邀请。。。 有朋友就是好挖~
trysky 中级会员 #4671 2007-02-26 15: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69楼l6325428于2007-02-26 15:43发表的:有朋友就是好挖~现在都是朋友最好哦!呵呵!不是有句话说出门在外靠朋友嘛!
l6325428 资深会员 #4672 2007-02-26 15: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71楼trysky于2007-02-26 15:47发表的:现在都是朋友最好哦!呵呵!不是有句话说出门在外靠朋友嘛!偶靠自己的双手!
trysky 中级会员 #4676 2007-02-26 15: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72楼l6325428于2007-02-26 15:48发表的:偶靠自己的双手! 双手难敌四拳。。。有时候一个人的力量是多么的有限。。
逗逗 超级会员 #4677 2007-02-26 15: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75楼l6325428于2007-02-26 15:50发表的:欢迎新朋友哦 你好,怎么称呼?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l6325428 资深会员 #4678 2007-02-26 15: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77楼逗逗于2007-02-26 15:51发表的:你好,怎么称呼?没称呼 ~郁闷的说~
逗逗 超级会员 #4679 2007-02-26 15: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78楼l6325428于2007-02-26 15:52发表的:没称呼 ~郁闷的说~那就叫无名氏好了,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