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13 荣誉会员 #4640 2007-02-27 22: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35楼彦儿于2007-02-27 21:59发表的:S 生活啊! 新词啊,哈哈,“爱死生活”=“S生活”! 小鬼好创意!
彦儿 论坛版主 #4641 2007-02-27 22: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36楼growing-13于2007-02-27 22:00发表的:博爱啊~~~可你还是要分清楚喜欢和爱!没爱的,都是喜欢!汗!好不容易找个比喜欢深点的!那就勉强算个爱吧所以偶才在等啊!
guanyu 超级会员 #4642 2007-02-27 22: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24楼growing-13于2007-02-27 21:56发表的:凭感觉也好,不要嫁不出去就好了。这样嫁出去,就坑死人啦.
彦儿 论坛版主 #4643 2007-02-27 22: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40楼growing-13于2007-02-27 22:01发表的:新词啊,哈哈,“爱死生活”=“S生活”! 小鬼好创意!汗!居然敢取笑我!有人来了,我暂时不讨论这个问题了!
guanyu 超级会员 #4646 2007-02-27 22: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28楼彦儿于2007-02-27 21:57发表的:恩!汗!偶不好意思的说!这是一个成长的过程,是无法回避的,只能去面对.
guanyu 超级会员 #4648 2007-02-27 22: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30楼growing-13于2007-02-27 21:58发表的:猫兄上课要认真听啊,看他家的狮子多好~~~ 她好个屁.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649 2007-02-27 22: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46楼guanyu于2007-02-27 22:03发表的:这是一个成长的过程,是无法回避的,只能去面对.你这么说,又要回到必要和重要的问题上了
guanyu 超级会员 #4651 2007-02-27 22: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33楼彦儿于2007-02-27 21:59发表的:你... ...不是反面教材吧?你说呢?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652 2007-02-27 22: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47楼l6325428于2007-02-27 22:03发表的:提醒好久了我以为是上次呢,呵呵。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653 2007-02-27 22: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48楼guanyu于2007-02-27 22:04发表的:她好个屁.我以为她还在旁边逗小狗玩呢
彦儿 论坛版主 #4656 2007-02-27 22: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51楼guanyu于2007-02-27 22:04发表的:你说呢?我猜是!要是我是狮子,知道你这样,估计我已经炸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657 2007-02-27 22: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54楼彦儿于2007-02-27 22:06发表的: 他怎么还不去领HB啊,我急死了!他 去 了 40楼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658 2007-02-27 22: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56楼彦儿于2007-02-27 22:07发表的:我猜是!要是我是狮子,知道你这样,估计我已经炸了! 有时间猫和你说吧,呵呵。 夫妻不是那么好当的。
guanyu 超级会员 #4659 2007-02-27 22: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53楼growing-13于2007-02-27 22:05发表的:我以为她还在旁边逗小狗玩呢 早就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