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02 2007-04-02 23:49
Quote:
引用第4594楼asencwx于2007-04-02 23:47发表的 :
嗯,每年都要的
我们一般用周末的时间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4605 2007-04-02 23:50
Quote:
引用第4598楼asencwx于2007-04-02 23:48发表的 :
呵呵,主要是没MM陪哈
工作太忙,没精神陪MM的,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4607 2007-04-02 23:50
Quote:
引用第4601楼guanyu于2007-04-02 23:49发表的 :
没有,他开的贴,被我进去给说了.
改天去学习下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4611 2007-04-02 23:50
Quote:
引用第4603楼asencwx于2007-04-02 23:49发表的 :
估计是狗血淋头吧
用鸡血好些的,狗是人类的朋友,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4615 2007-04-02 23:51
Quote:
引用第4608楼asencwx于2007-04-02 23:50发表的 :
其实我们这边也好,看习惯吧,一般前后几天都可以的
我在广州工作的时候,公司的同事都是请假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4619 2007-04-02 23:52
Quote:
引用第4610楼guanyu于2007-04-02 23:50发表的 :
你错了,我闪水是非常厉害的.
倒,改天见识下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