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4580 2007-04-07 17: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70楼葉子于2007-04-07 17:18发表的 :想你啊~~唉,,,一不小心的~难得哈,抱抱
growing-14 资深会员 #4581 2007-04-07 17: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72楼风云阁于2007-04-07 17:18发表的 :頭像挺好哇,很有夫妻相啊长得没夫妻相,只好这样了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asencwx 超级会员 #4582 2007-04-07 17: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76楼growing-14于2007-04-07 17:19发表的 :南方人的拼音还是差一点的MS我还可以哈
growing-14 资深会员 #4583 2007-04-07 17: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82楼asencwx于2007-04-07 17:20发表的 :MS我还可以哈原来你也是南方的哈,事先没打听清楚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asencwx 超级会员 #4585 2007-04-07 17: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81楼growing-14于2007-04-07 17:20发表的 :长得没夫妻相,只好这样了什么是没夫妻相呢?
growing-14 资深会员 #4586 2007-04-07 17: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84楼风云阁于2007-04-07 17:23发表的 :我先撤了 ,有點事情88,知己,葉子,小新晚上见啊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asencwx 超级会员 #4587 2007-04-07 17: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84楼风云阁于2007-04-07 17:23发表的 :我先撤了 ,有點事情88,知己,葉子,小新好的,阁阁拜拜了
growing-14 资深会员 #4588 2007-04-07 17: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85楼asencwx于2007-04-07 17:23发表的 :什么是没夫妻相呢?就是长得不像啊,反正没人说过我两有夫妻相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asencwx 超级会员 #4590 2007-04-07 17: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88楼growing-14于2007-04-07 17:24发表的 :就是长得不像啊,反正没人说过我两有夫妻相那是别人说的哈,自己心理清楚就好了
growing-14 资深会员 #4591 2007-04-07 17: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89楼asencwx于2007-04-07 17:24发表的 :叶子还在啃拼音吗? 估计是吧,我还不会用五笔呢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growing-14 资深会员 #4592 2007-04-07 17: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90楼asencwx于2007-04-07 17:25发表的 :那是别人说的哈,自己心理清楚就好了新哥结婚了吗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asencwx 超级会员 #4593 2007-04-07 17: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92楼growing-14于2007-04-07 17:25发表的 :新哥结婚了吗还没有,但比发哥大多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4594 2007-04-07 17: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91楼growing-14于2007-04-07 17:25发表的 :估计是吧,我还不会用五笔呢我也不会的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4597 2007-04-07 17: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95楼growing-14于2007-04-07 17:28发表的 :去做饭拉,晚上见 好的,晚上见了
葉子 高级会员 #4598 2007-04-07 17: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80楼asencwx于2007-04-07 17:20发表的 :难得哈,抱抱哈哈...抱吧抱吧,,發哥發嫂頭像找著了
葉子 高级会员 #4599 2007-04-07 17: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89楼asencwx于2007-04-07 17:24发表的 :叶子还在啃拼音吗? 我在找頭像啊~~呵呵,,,發哥發嫂一定得用上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