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4581 2007-03-29 20: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79楼葉子于2007-03-29 20:22发表的 :是啊,有兩天拉,,老大~不过这个头像和你有点像哈
chamy 超级会员 #4582 2007-03-29 20: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75楼asencwx于2007-03-29 20:22发表的 :嗯,有笨姐姐才会有笨弟弟哈怎么说啊?
葉子 高级会员 #4584 2007-03-29 20: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75楼asencwx于2007-03-29 20:22发表的 :嗯,有笨姐姐才会有笨弟弟哈汗,,我會笨嗎?小新?!
asencwx 超级会员 #4586 2007-03-29 20: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84楼葉子于2007-03-29 20:24发表的 :汗,,我會笨嗎?小新?!也不是很啦,一点点哈
chamy 超级会员 #4587 2007-03-29 20: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83楼asencwx于2007-03-29 20:24发表的 :换头像啦我只是想找个喜欢的做头像,自己不会做
asencwx 超级会员 #4589 2007-03-29 20: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87楼chamy于2007-03-29 20:25发表的 :我只是想找个喜欢的做头像,自己不会做也不用一天换N次吧
葉子 高级会员 #4590 2007-03-29 20: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86楼asencwx于2007-03-29 20:24发表的 :也不是很啦,一点点哈這就好,算你聰明~
chamy 超级会员 #4593 2007-03-29 20: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85楼asencwx于2007-03-29 20:24发表的 :就不能不要一天换N次么?我今天才换了两次
asencwx 超级会员 #4594 2007-03-29 20: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90楼葉子于2007-03-29 20:25发表的 :這就好,算你聰明~嗯,我还是不敢得罪你的哈,老大
葉子 高级会员 #4595 2007-03-29 20: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81楼asencwx于2007-03-29 20:23发表的 :不过这个头像和你有点像哈還行,頭像的感覺我喜歡~
asencwx 超级会员 #4598 2007-03-29 20: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93楼chamy于2007-03-29 20:26发表的 :我今天才换了两次感觉中已经是N次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4599 2007-03-29 20: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95楼葉子于2007-03-29 20:26发表的 :還行,頭像的感覺我喜歡~样子也不错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