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4580 2007-02-27 21: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71楼彦儿于2007-02-27 21:40发表的:被我一脚T出去的!我厉害吧!连偷渡的钱都省了!哈哈! 还说不吹牛呢?
彦儿 论坛版主 #4581 2007-02-27 21: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75楼growing-13于2007-02-27 21:41发表的:你把我也踢出去吧 那要看感觉了,万一把你T到泰国,你被人骗了,你老婆不是要伤心死了!嘿嘿!为你着想,你还是留在这个很有前途的国土上吧!他也是没办法才不得不出国地!还是祖国好啊!
guanyu 超级会员 #4582 2007-02-27 21: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74楼彦儿于2007-02-27 21:41发表的:这个,又要回到猫说的那个重要和必要的话题上来了,到底重要和必要那个分量更重些呢? 这是两码事.
彦儿 论坛版主 #4583 2007-02-27 21: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76楼guanyu于2007-02-27 21:41发表的:原来你已经见异思迁啦. 汗!只是想想,但真让我这样,我才不干呢!还没有可以让我真的迁的人出现!不然,毫不犹豫!
guanyu 超级会员 #4584 2007-02-27 21: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75楼growing-13于2007-02-27 21:41发表的:你把我也踢出去吧 看来发哥有被踢的爱好啊.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585 2007-02-27 21: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80楼guanyu于2007-02-27 21:42发表的:还说不吹牛呢?她要能不吹牛,公鸡都能下蛋!
彦儿 论坛版主 #4586 2007-02-27 21: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78楼guanyu于2007-02-27 21:41发表的:那啃哥很不错啊.这个,我不要在网上找男朋友!找了一个已经很惨了!不要有第二次摔倒在同一个问题上!
guanyu 超级会员 #4588 2007-02-27 21: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79楼growing-13于2007-02-27 21:42发表的:你怎么想到这了,汗死。你在等到30生孩子也不晚,着什么急想啊!!她还是小,已经混淆了.
彦儿 论坛版主 #4589 2007-02-27 21: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79楼growing-13于2007-02-27 21:42发表的:你怎么想到这了,汗死。你在等到30生孩子也不晚,着什么急想啊!!生孩子?你想的太远了吧?我说的可不是你想的那回事!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590 2007-02-27 21: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84楼guanyu于2007-02-27 21:44发表的:看来发哥有被踢的爱好啊.又来给我抓字眼了,我还是老老实实的在家呆着吧 哪也不去
guanyu 超级会员 #4592 2007-02-27 21: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83楼彦儿于2007-02-27 21:43发表的:汗!只是想想,但真让我这样,我才不干呢!还没有可以让我真的迁的人出现!不然,毫不犹豫! 还是贼心不死啊.
guanyu 超级会员 #4594 2007-02-27 21: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85楼growing-13于2007-02-27 21:44发表的:她要能不吹牛,公鸡都能下蛋! 发哥言之有理.
彦儿 论坛版主 #4595 2007-02-27 21: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92楼guanyu于2007-02-27 21:46发表的:还是贼心不死啊. 人都是喜新厌旧的啊!正常!只不过要看值得不值得罢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596 2007-02-27 21: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91楼彦儿于2007-02-27 21:45发表的:是吗?说说看! 我们讨论的是你和你那个男朋友的问题,你搞什么必要不必要干什么?
彦儿 论坛版主 #4597 2007-02-27 21: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96楼growing-13于2007-02-27 21:47发表的:我们讨论的是你和你那个男朋友的问题,你搞什么必要不必要干什么?汗!我也是说的这个事啊!你说是感情重要还是***重要?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598 2007-02-27 21: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95楼彦儿于2007-02-27 21:47发表的:人都是喜新厌旧的啊!正常!只不过要看值得不值得罢了! 喜新厌旧不能用在找男朋友上吧,不光有爱,还有责任呢!
guanyu 超级会员 #4599 2007-02-27 21: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90楼growing-13于2007-02-27 21:45发表的:又来给我抓字眼了,我还是老老实实的在家呆着吧 哪也不去 发哥的脸皮还挺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