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佑元 初级会员 #440 2007-08-02 22:23 私信 引用 编辑 初级的颜色是什么?~望天~~~~~~~~~~Quote:引用第420楼炫佑元于2007-08-02 22:20发表的 :么~~~`这个世道~`么帅哥~你确信吗牛牛是帅哥哈/
ever 超级会员 #441 2007-08-02 22: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0楼asencwx于2007-08-02 22:22发表的 :但我还是选择相信小牛感谢支持,感谢CCTV……
了了 高级会员 #442 2007-08-02 22: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0楼炫佑元于2007-08-02 22:23发表的 :初级的颜色是什么?~望天~~~~~~~~~~Quote:.......就是你下面牌牌上的颜色
asencwx 超级会员 #444 2007-08-02 22: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8楼了了于2007-08-02 22:23发表的 :那个表情是```过来踢踢我吧``好像是应验了,无一例外的
炫佑元 初级会员 #445 2007-08-02 22: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5楼asencwx于2007-08-02 22:22发表的 :汗,那个的意思是来抱抱哈这是个欠扁的表情啊~
了了 高级会员 #446 2007-08-02 22: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9楼asencwx于2007-08-02 22:23发表的 :汗,我也在听,听古琴的《离骚》我也要听```
ever 超级会员 #449 2007-08-02 22: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0楼炫佑元于2007-08-02 22:23发表的 :初级的颜色是什么?~望天~~~~~~~~~~Quote:.......就是你的牌牌的颜色,我不是衰锅
asencwx 超级会员 #453 2007-08-02 22: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5楼炫佑元于2007-08-02 22:24发表的 :这是个欠扁的表情啊~但你们用我怎么觉得挺可爱的呢
了了 高级会员 #455 2007-08-02 2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2楼炫佑元于2007-08-02 22:24发表的 :这样啊~~~~~~~``这样我可以说~`大家好~~~我是新人哈~~~望~~`这个怎么变化的啊`用钱``就变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457 2007-08-02 2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2楼炫佑元于2007-08-02 22:24发表的 :这样啊~~~~~~~``这样我可以说~`大家好~~~我是新人哈~~~望~~`这个怎么变化的啊`你不是新人的,你是初级的
炫佑元 初级会员 #458 2007-08-02 2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9楼momomo于2007-08-02 22:24发表的 :就是你的牌牌的颜色,我不是衰锅是锅就行~~`可以煮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