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太悲惨了,谁赞助一下吧,我哭

太悲惨了,谁赞助一下吧,我哭

«202122 23 24252627» Pages: ( 23/41 total )
默雷 资深会员
#441 2007-07-30 15: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35楼算是刁民于2007-07-30 15:32发表的  :

我还人家钱!

呵呵,是啊,你们快点赞助刁民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442 2007-07-30 15: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40楼aldof_neu于2007-07-30 15:33发表的  :

晕~~~你也叫我流氓兔啊~~~

给偶打劫就不叫啦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aldof_neu 黑铁会员
#443 2007-07-30 15: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38楼算是刁民于2007-07-30 15:33发表的  :

凡一啊,差500了,你貌似有钱人,赞助吧!

我不是有钱人,我这点BB已经有人预定了~~~呵呵
算是刁民 资深会员
#444 2007-07-30 15: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40楼aldof_neu于2007-07-30 15:33发表的  :

晕~~~你也叫我流氓兔啊~~~

凡一=流氓兔,赞助啊,等着你的慷慨呢,这是扶贫!
..........
默雷 资深会员
#446 2007-07-30 15: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34楼aldof_neu于2007-07-30 15:32发表的  :

晕~~~看看我的头衔~~~

哈哈凡一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447 2007-07-30 15: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43楼aldof_neu于2007-07-30 15:34发表的  :

我不是有钱人,我这点BB已经有人预定了~~~呵呵

谁预定啦?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算是刁民 资深会员
#448 2007-07-30 15: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43楼aldof_neu于2007-07-30 15:34发表的  :

我不是有钱人,我这点BB已经有人预定了~~~呵呵

一点以赞助不了了
..........
默雷 资深会员
#452 2007-07-30 15: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45楼aldof_neu于2007-07-30 15:34发表的  :

敢威胁我~~~

哈哈,威胁也不错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算是刁民 资深会员
#453 2007-07-30 15: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50楼aldof_neu于2007-07-30 15:35发表的  :

公家预定了~~~我定期要交税的~~~~

不会吧,怎么这个情况!
..........
aldof_neu 黑铁会员
#455 2007-07-30 15: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51楼算是刁民于2007-07-30 15:35发表的  :

流氓兔,没有人威胁你

哈哈,我估计也是,补敢啊……哈哈……
默雷 资深会员
#456 2007-07-30 15: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50楼aldof_neu于2007-07-30 15:35发表的  :

公家预定了~~~我定期要交税的~~~~

嘎嘎,不管那么多啦
心情区投资米有回报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aldof_neu 黑铁会员
#457 2007-07-30 15: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53楼算是刁民于2007-07-30 15:36发表的  :

不会吧,怎么这个情况!

就是啊,我也没办法,上次交了1000~~~
默雷 资深会员
#459 2007-07-30 15: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53楼算是刁民于2007-07-30 15:36发表的  :

不会吧,怎么这个情况!

嘎嘎,他骗你的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202122 23 24252627» Pages: ( 23/4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