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浅草 超级会员 #440 2007-07-26 10:21 私信 引用 编辑 Re:回 433楼(一叶浅草)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435楼老萨于2007-07-26 10:20发表的 回 433楼(一叶浅草) 的帖子 :其实 我43.。。嗯,看出来了..
kabis 超级会员 #441 2007-07-26 10:21 私信 引用 编辑 回 426楼(一叶浅草) 的帖子 老卡这两天给你雷哥多少好处??你问问他,嘿嘿嘿 打劫管理员、协管,超级版主、高级版主、版主、督察。男的劫财,女的也劫财。
aldof_neu 黑铁会员 #442 2007-07-26 10:21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回 433楼(一叶浅草)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440楼一叶浅草于2007-07-26 10:21发表的 Re:回 433楼(一叶浅草) 的帖子 :嗯,看出来了..汗一个~~~
默雷 资深会员 #443 2007-07-26 10:21 私信 引用 编辑 Re:回 433楼(一叶浅草)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435楼老萨于2007-07-26 10:20发表的 回 433楼(一叶浅草) 的帖子 :其实 我43.。。迷糊啦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一叶浅草 超级会员 #444 2007-07-26 10:21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回 416楼(一叶浅草)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437楼默雷于2007-07-26 10:20发表的 Re:Re:回 416楼(一叶浅草) 的帖子 :哈哈,没有这么夸张的我想也是,学校肯定不会再收他了
默雷 资深会员 #446 2007-07-26 10:21 私信 引用 编辑 Re:回 426楼(一叶浅草)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441楼kabis于2007-07-26 10:21发表的 回 426楼(一叶浅草) 的帖子 :老卡这两天给你雷哥多少好处??你问问他,嘿嘿嘿一分贺礼没有收到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一叶浅草 超级会员 #447 2007-07-26 10:21 私信 引用 编辑 Re:回 426楼(一叶浅草)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441楼kabis于2007-07-26 10:21发表的 回 426楼(一叶浅草) 的帖子 :老卡这两天给你雷哥多少好处??你问问他,嘿嘿嘿没有,你给我汇报下
默雷 资深会员 #449 2007-07-26 10:21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回 416楼(一叶浅草)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444楼一叶浅草于2007-07-26 10:21发表的 Re:Re:Re:回 416楼(一叶浅草) 的帖子 :我想也是,学校肯定不会再收他了呵呵,不是被扫地出门了吧?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一叶浅草 超级会员 #450 2007-07-26 10: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5楼老萨于2007-07-26 10:21发表的 :555 再去照章年轻的快去吧,不然我叫你大叔啦
kabis 超级会员 #451 2007-07-26 10:22 私信 引用 编辑 回 428楼(默雷) 的帖子 不给,拉。老卡闪。 打劫管理员、协管,超级版主、高级版主、版主、督察。男的劫财,女的也劫财。
默雷 资深会员 #453 2007-07-26 10: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5楼老萨于2007-07-26 10:21发表的 :555 再去照章年轻的呵呵,去吧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aldof_neu 黑铁会员 #455 2007-07-26 10:22 私信 引用 编辑 Re:回 440楼(一叶浅草)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452楼老萨于2007-07-26 10:22发表的 回 440楼(一叶浅草) 的帖子 :唉 命苦啊 43了 还在小学六年级。。。该叫你大叔了~~~
默雷 资深会员 #456 2007-07-26 10:22 私信 引用 编辑 Re:回 428楼(默雷)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451楼kabis于2007-07-26 10:22发表的 回 428楼(默雷) 的帖子 :不给,拉。老卡闪。到群里打劫你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一叶浅草 超级会员 #457 2007-07-26 10:22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回 416楼(一叶浅草)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449楼默雷于2007-07-26 10:21发表的 Re:Re:Re:Re:回 416楼(一叶浅草) 的帖子 :呵呵,不是被扫地出门了吧?超龄啦
aldof_neu 黑铁会员 #458 2007-07-26 10:22 私信 引用 编辑 Re:回 450楼(一叶浅草)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454楼老萨于2007-07-26 10:22发表的 回 450楼(一叶浅草) 的帖子 :我同学也叫我大叔。。。你教书的吧???
默雷 资深会员 #459 2007-07-26 10:22 私信 引用 编辑 Re:回 440楼(一叶浅草)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452楼老萨于2007-07-26 10:22发表的 回 440楼(一叶浅草) 的帖子 :唉 命苦啊 43了 还在小学六年级。。。嘿嘿,不错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