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雷 资深会员 #440 2007-07-18 22: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0楼kevin于2007-07-18 22:18发表的 :不能的,网通封的都是拨号的,我是专线,何况他们还是我们客户,给公司拉的呵呵,你的网速快哦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疯狂鼠标 青铜会员 #441 2007-07-18 22: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4楼默雷于2007-07-18 22:18发表的 : 呵呵,看到鼠标和豆腐都想打劫 你也想打劫吧.........
默雷 资深会员 #444 2007-07-18 22: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1楼疯狂鼠标于2007-07-18 22:19发表的 : 你也想打劫吧.........你们两个一直没有给偶打劫过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风中柳絮 中级会员 #446 2007-07-18 2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1楼疯狂鼠标于2007-07-18 22:19发表的 : 你也想打劫吧.........MS还有个我
矢魂钕子 FYQER #450 2007-07-18 2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2楼默雷于2007-07-18 22:19发表的 :上不了保啊上不了不是吧我晚上把我现在的号上下看看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默雷 资深会员 #451 2007-07-18 2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3楼哈密瓜豆腐于2007-07-18 22:19发表的 :这个想法不好呵呵,从见你的第一天,偶就强烈表达了打劫的意愿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452 2007-07-18 2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5楼哈密瓜豆腐于2007-07-18 22:20发表的 :没有9太哦呵呵,那送个7无吧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疯狂鼠标 青铜会员 #455 2007-07-18 2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3楼哈密瓜豆腐于2007-07-18 22:21发表的 : 只有8位的 豆腐好吃么????????
默雷 资深会员 #457 2007-07-18 2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0楼`夨魂钕孓于2007-07-18 22:20发表的 :上不了不是吧.......汗,早上不了啦,除非你知道在那里申请的还有申请时间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矢魂钕子 FYQER #458 2007-07-18 2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1楼默雷于2007-07-18 22:20发表的 :呵呵,从见你的第一天,偶就强烈表达了打劫的意愿呵呵我也是耶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默雷 资深会员 #459 2007-07-18 2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3楼哈密瓜豆腐于2007-07-18 22:21发表的 :只有8位的可惜8位的上不了保有不准备不厚道的拿去卖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