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440 2007-07-07 17: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1楼了了于2007-07-07 17:14发表的 :如果要我选择一种颜色来做为自己的颜色````我会选择绿色吧有没有透明色可以选的?
蓝哲 超级会员 #441 2007-07-07 17: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6楼asencwx于2007-07-07 17:15发表的 :不会你的ID就是你的名字吧我名字还没有到我想要的地步 ~~ 不是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442 2007-07-07 17: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2楼一叶浅草于2007-07-07 17:14发表的 :小蓝是我猜的啊,我是草儿嗯,叫小草比较好
hanwu168 黑铁会员 #443 2007-07-07 17: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0楼stefanie于2007-07-07 17:14发表的 : 看着舒服就好了,升那么高干吗啊你的ID好牛啊。 来自美丽富饶的江南水乡-冰葡萄
蓝哲 超级会员 #444 2007-07-07 17: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0楼asencwx于2007-07-07 17:15发表的 :有没有透明色可以选的?.............................透明 遐想色
stefanie 超级会员 #445 2007-07-07 17: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4楼一叶浅草于2007-07-07 17:13发表的 : 哪有怕? 干嘛把我和雷默联系在一起 不是我连的,是哪个小蓝连的 签名:stefanie
了了 高级会员 #446 2007-07-07 17: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0楼asencwx于2007-07-07 17:15发表的 :有没有透明色可以选的?应该米有吧``否则就选透明色了?小新喜欢透明色么?
一叶浅草 超级会员 #448 2007-07-07 17: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7楼蓝哲于2007-07-07 17:15发表的 :汗 叶在你的名字里是个两次 那就叫小草好了嗯,叶子是偶老婆,不要搞混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449 2007-07-07 17: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1楼蓝哲于2007-07-07 17:16发表的 :我名字还没有到我想要的地步 ~~ 不是啊~~那个是你的理想名字么?
hanwu168 黑铁会员 #450 2007-07-07 17: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1楼蓝哲于2007-07-07 17:16发表的 :我名字还没有到我想要的地步 ~~ 不是啊~~有点卡,你们呢 来自美丽富饶的江南水乡-冰葡萄
蓝哲 超级会员 #452 2007-07-07 17: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5楼stefanie于2007-07-07 17:16发表的 : 不是我连的,是哪个小蓝连的不是啊 是默雷 read after me 默雷`~
asencwx 超级会员 #453 2007-07-07 17: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4楼蓝哲于2007-07-07 17:16发表的 :.............................透明 遐想色呵呵,因为我更喜欢透明的
了了 高级会员 #454 2007-07-07 17: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9楼hanwu168于2007-07-07 17:15发表的 :每人的答案都不一样的吧。呐````````````````小葡萄会选什么颜色?
stefanie 超级会员 #455 2007-07-07 17: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3楼hanwu168于2007-07-07 17:16发表的 : 你的ID好牛啊。 呵呵,葡萄老祖还可以吧! 签名:stefanie
asencwx 超级会员 #457 2007-07-07 17: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0楼hanwu168于2007-07-07 17:17发表的 :有点卡,你们呢还好,不是很卡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459 2007-07-07 17: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1楼一叶浅草于2007-07-07 17:17发表的 :9494.偶稀饭嗯,本来你的ID就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