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1 2007-06-06 11:24
Quote:
引用第438楼潜龙勿用于2007-06-06 11:23发表的 :
要放假了哦
是啊 可惜不能回四川啊
.GIF)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442 2007-06-06 11:24
Quote:
引用第440楼alwaysrun于2007-06-06 11:23发表的 :
嘿嘿......就小新一人那么叫呢....哇卡卡
还以为你是MM呢?
.GIF)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444 2007-06-06 11:24
龙MM你上班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447 2007-06-06 11:24
Quote:
引用第443楼最爱科比于2007-06-06 11:24发表的 :
不过现在大部分都关闭了呢
其实最重要的是玩得开心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449 2007-06-06 11:25
Quote:
引用第445楼潜龙勿用于2007-06-06 11:24发表的 :
科比好
偶早来了.GIF)
观水
你就是喜欢偷看
.GIF)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452 2007-06-06 11:26
Quote:
引用第451楼潜龙勿用于2007-06-06 11:25发表的 :
上过半年班
退休3年了.GIF)
做了全职太太啊!
.GIF)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456 2007-06-06 11:26
这年头很少有PLMM愿意呆在家的!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458 2007-06-06 11:26
Quote:
引用第455楼最爱科比于2007-06-06 11:26发表的 :
小李是四川的么
老家是那里的都4年没回去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