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子 高级会员 #441 2007-06-01 17: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1楼喵喵于2007-06-01 17:23发表的 :怎么感觉像发G和发嫂爱的结晶那這娃也太大了一點吧?!可以賽過發哥發嫂了
chamy 超级会员 #444 2007-06-01 17: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4楼sukinahuu于2007-06-01 17:23发表的 :看看那不是我不想给你的啊直接给二糖,直接补充能量困了,累了,喝二糖不管~我对糖没兴趣~就要红包
喵喵 资深会员 #445 2007-06-01 17: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5楼zhiren于2007-06-01 17:21发表的 :不是吧,偶可听人说要跟GG出玩三点多都么睡着的你污蔑偶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zhiren 超级会员 #447 2007-06-01 17: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1楼葉子于2007-06-01 17:21发表的 :看在他小的份上你就裝回傻不行啊?!是么,MS不给还不行了
chamy 超级会员 #449 2007-06-01 17: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6楼葉子于2007-06-01 17:23发表的 :呵呵,,那去吧,我晚上就不過來了,朋友請我吃麥當勞說給我過節呢我也想要吃
喵喵 资深会员 #450 2007-06-01 17: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8楼chamy于2007-06-01 17:22发表的 :谢谢喵喵学姐8客气偶的888呢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zhiren 超级会员 #451 2007-06-01 17: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0楼chamy于2007-06-01 17:24发表的 :还不是你太小气了算了,偶还是给吧,不然公愤了
sukinahuu 超级会员 #452 2007-06-01 17: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4楼chamy于2007-06-01 17:25发表的 :不管~我对糖没兴趣~就要红包懒猫欠我BB呢咱两管她要分你一半了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葉子 高级会员 #454 2007-06-01 17: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7楼zhiren于2007-06-01 17:25发表的 :是么,MS不给还不行了是真的,,給他吧,,反正遲早都是進國庫的,那還不如給他一個高興高興
喵喵 资深会员 #456 2007-06-01 17: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5楼zhiren于2007-06-01 17:23发表的 :怎么晶粒那么大的啊Quote:引用第441楼葉子于2007-06-01 17:24发表的 :那這娃也太大了一點吧?!可以賽過發哥發嫂了偶是说ID名像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葉子 高级会员 #458 2007-06-01 17: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2楼sukinahuu于2007-06-01 17:25发表的 :懒猫欠我BB呢咱两管她要分你一半了啊谷谷好像你沒有給我hb
喵喵 资深会员 #459 2007-06-01 17: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0楼chamy于2007-06-01 17:24发表的 :还不是你太小气了你现在才知道哇,晚了点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