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0 2007-05-24 10:05
Quote:
引用第437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4 10:04发表的 :
不知道 没怎么关注 你多喊喊 有就出给你了
不知道贵不贵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443 2007-05-24 10:05
我这里是电信的宽带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445 2007-05-24 10:05
Quote:
引用第441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4 10:05发表的 :
电信还是网通?
当然是电信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448 2007-05-24 10:05
Quote:
引用第444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4 10:05发表的 :
应该贵吧 没注意
呵呵我一会儿看看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450 2007-05-24 10:06
Quote:
引用第447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4 10:05发表的 :
电信要比网通快
那当然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453 2007-05-24 10:06
Quote:
引用第449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4 10:05发表的 :
多少钱啊
50一个月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454 2007-05-24 10:06
Quote:
引用第452楼lanjingling于2007-05-24 10:06发表的 :
什么呀
龙卷风的Id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456 2007-05-24 10:06
科比你用的是网通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457 2007-05-24 10:07
Quote:
引用第455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4 10:06发表的 :
我的还80呢
是网通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459 2007-05-24 10:07
还是电信好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