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有谁在呀大家进来聊聊

有谁在呀大家进来聊聊

«202122 23 24252627» Pages: ( 23/85 total )
fire 超级会员
#440 2007-05-24 10: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37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4 10:04发表的  :

不知道  没怎么关注  你多喊喊  有就出给你了

不知道贵不贵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445 2007-05-24 10: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41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4 10:05发表的  :

电信还是网通?

当然是电信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448 2007-05-24 10: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44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4 10:05发表的  :

应该贵吧  没注意

呵呵我一会儿看看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450 2007-05-24 10: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47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4 10:05发表的  :

电信要比网通快

那当然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453 2007-05-24 10: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49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4 10:05发表的  :

多少钱啊

50一个月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454 2007-05-24 10: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52楼lanjingling于2007-05-24 10:06发表的  :

什么呀

龙卷风的Id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457 2007-05-24 10: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55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4 10:06发表的  :

我的还80呢

是网通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202122 23 24252627» Pages: ( 23/85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