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440 2007-05-20 2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7楼hus007于2007-05-20 20:29发表的 :同情一下你了..刚出去了下 又来了位我不认识的 你好啊
fire 超级会员 #441 2007-05-20 2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7楼hus007于2007-05-20 20:29发表的 :同情一下你了..我们去山东日照,那里欧那个空气啊!!还有那个水啊!!都是一级的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444 2007-05-20 2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0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0 20:30发表的 :刚出去了下 又来了位我不认识的 你好啊这位是大名鼎鼎的007MM啊!赶快去认识下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布布 超级会员 #445 2007-05-20 2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5楼fire于2007-05-20 20:29发表的 :表狡辩了 说的94你!那个你说的真的不是我 发那幸福的是双子啦
fire 超级会员 #447 2007-05-20 2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3楼hus007于2007-05-20 20:30发表的 :我记得某人几天之前还说不想去的以前啊另外一个主任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450 2007-05-20 2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1楼fire于2007-05-20 20:30发表的 :我们去山东日照,那里欧那个空气啊!!还有那个水啊!!都是一级的是么 日照这么好吗
fire 超级会员 #451 2007-05-20 2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5楼布布于2007-05-20 20:31发表的 :那个你说的真的不是我 发那幸福的是双子啦都原谅你了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454 2007-05-20 2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0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0 20:31发表的 :是么 日照这么好吗 不错的海滨城市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458 2007-05-20 20:42 私信 引用 编辑 本来以为这回又和以前一样 没想到这个主任是个很喜欢享受D!我们全程配的是两个司机,两个导游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459 2007-05-20 20: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6楼fire于2007-05-20 20:41发表的 :靠啊 刚才被卡死了我也是 还以为是网速问题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