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林森 超级会员 #440 2007-04-22 11: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5楼风云阁于2007-04-22 11:44发表的 :你现在备课是打印呢,还是手写呢不会备课了我用电子稿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442 2007-04-22 11: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7楼гаīл于2007-04-22 11:45发表的 :不是我的错...只有叫别人弄了...你重启电脑,同时按分f8键,选safe code模式启动,看看能不能启动杀毒软件 有来有去
гаīл 论坛版主 #443 2007-04-22 11: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2楼木林森于2007-04-22 11:48发表的 :你重启电脑,同时按分f8键,选safe code模式启动,看看能不能启动杀毒软件不懂....偶不管...今天就这样吧
风云阁 超级会员 #444 2007-04-22 11: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6楼木林森于2007-04-22 11:44发表的 :我在看nba,你去图区捧个场啊https://www.clwind.com.cn/read.php?tid=50948好的,现在速度慢的很小雨,小叶子,纸人好
风云阁 超级会员 #446 2007-04-22 11: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3楼гаīл于2007-04-22 11:48发表的 :不懂....偶不管...今天就这样吧公家的电脑吧
木林森 超级会员 #447 2007-04-22 11: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5楼风云阁于2007-04-22 11:50发表的 :学校不管吧有没有格式要求呢?你到教务处主页看看吧,好像有个格式要求的 有来有去
гаīл 论坛版主 #449 2007-04-22 11: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6楼风云阁于2007-04-22 11:50发表的 :公家的电脑吧我的电脑~~~~~是不是觉得我做法很粗暴???
asencwx 超级会员 #451 2007-04-22 11: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3楼гаīл于2007-04-22 11:48发表的 : 不懂.... 偶不管... 今天就这样吧 居然会有这样的事哈
风云阁 超级会员 #452 2007-04-22 11: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7楼木林森于2007-04-22 11:51发表的 :你到教务处主页看看吧,好像有个格式要求的好吧,一下子不知道怎么备课了不写有些东西记不住自己又不想动手写
风云阁 超级会员 #455 2007-04-22 11: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9楼гаīл于2007-04-22 11:53发表的 :我的电脑~~~~~是不是觉得我做法很粗暴???觉得你就是一个很粗暴的人
гаīл 论坛版主 #456 2007-04-22 11: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1楼asencwx于2007-04-22 11:54发表的 : 居然会有这样的事哈对我个菜鸟来说应该是常有的事
гаīл 论坛版主 #458 2007-04-22 11: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2楼风云阁于2007-04-22 11:54发表的 :好吧,一下子不知道怎么备课了不写有些东西记不住自己又不想动手写那就空手去显示你的能耐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