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阁 超级会员 #4560 2007-04-07 17: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57楼葉子于2007-04-07 17:13发表的 :我要不清南方北方,,是湖南的~哦,湖南的拼音也不好啊
风云阁 超级会员 #4562 2007-04-07 17: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58楼growing-14于2007-04-07 17:13发表的 :不逛了,明天洗点衣服,再逛发哥该哭了小樣,不信收拾不了他,這就是絕招
葉子 高级会员 #4563 2007-04-07 17: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60楼风云阁于2007-04-07 17:14发表的 :哦,湖南的拼音也不好啊唉,,好悲啊, 國人國語都不行~
风云阁 超级会员 #4564 2007-04-07 17: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61楼葉子于2007-04-07 17:15发表的 :我盡量去適應,,你們能換一對情侶頭嗎?好分辨一點的PS:新哥呢?!男女性別不分嗎,你還不如你那湖南朋友呢
growing-14 资深会员 #4565 2007-04-07 17: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61楼葉子于2007-04-07 17:15发表的 :我盡量去適應,,你們能換一對情侶頭嗎?好分辨一點的PS:新哥呢?!我不会啊,呵呵,我一眼就认出来的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asencwx 超级会员 #4566 2007-04-07 17: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61楼葉子于2007-04-07 17:15发表的 :我盡量去適應,,你們能換一對情侶頭嗎?好分辨一點的PS:新哥呢?!什么事呢,还在的哈
growing-14 资深会员 #4567 2007-04-07 17: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62楼风云阁于2007-04-07 17:15发表的 :小樣,不信收拾不了他,這就是絕招你教教我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葉子 高级会员 #4568 2007-04-07 17: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64楼风云阁于2007-04-07 17:16发表的 :男女性別不分嗎,你還不如你那湖南朋友呢什麼意思??你看他們的頭像就頭發不一樣,其它都一樣好不好你看了不眼暈?
asencwx 超级会员 #4569 2007-04-07 17: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60楼风云阁于2007-04-07 17:14发表的 :哦,湖南的拼音也不好啊应该是比较差的
葉子 高级会员 #4570 2007-04-07 17: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66楼asencwx于2007-04-07 17:16发表的 :什么事呢,还在的哈想你啊~~唉,,,一不小心的~
growing-14 资深会员 #4571 2007-04-07 17: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68楼葉子于2007-04-07 17:17发表的 :什麼意思??你看他們的頭像就頭發不一樣,其它都一樣好不好你看了不眼暈?衣服也不一样的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风云阁 超级会员 #4572 2007-04-07 17: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67楼growing-14于2007-04-07 17:17发表的 :你教教我頭像挺好哇,很有夫妻相啊
葉子 高级会员 #4573 2007-04-07 17: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65楼growing-14于2007-04-07 17:16发表的 :我不会啊,呵呵,我一眼就认出来的因為你習慣了啊~~我試著去適應吧~
风云阁 超级会员 #4574 2007-04-07 17: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70楼葉子于2007-04-07 17:18发表的 :想你啊~~唉,,,一不小心的~發自內心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4575 2007-04-07 17: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68楼葉子于2007-04-07 17:17发表的 :什麼意思??你看他們的頭像就頭發不一樣,其它都一樣好不好你看了不眼暈?你帮忙找哈
growing-14 资深会员 #4576 2007-04-07 17: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69楼asencwx于2007-04-07 17:17发表的 :应该是比较差的南方人的拼音还是差一点的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葉子 高级会员 #4577 2007-04-07 17: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71楼growing-14于2007-04-07 17:18发表的 :衣服也不一样的太細微的差別了~
growing-14 资深会员 #4578 2007-04-07 17: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75楼asencwx于2007-04-07 17:19发表的 :你帮忙找哈对啊,叶子MM可以帮忙啊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风云阁 超级会员 #4579 2007-04-07 17: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68楼葉子于2007-04-07 17:17发表的 :什麼意思??你看他們的頭像就頭發不一樣,其它都一樣好不好你看了不眼暈?哎,不眼暈就是不眼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