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林森 超级会员 #4560 2007-03-15 00: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58楼likui于2007-03-15 00:34发表的:是啊.在沈阳.你现在怎么住啊,是医院地宿舍吗? 有来有去
likui 初级会员 #4561 2007-03-15 00: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59楼木林森于2007-03-15 00:35发表的:我没关系地,每天都习惯晚睡了啊,早了睡不着啊你可千万不要因为陪我聊天而耽误休息,我会不安的.
likui 初级会员 #4562 2007-03-15 00: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60楼木林森于2007-03-15 00:35发表的:你现在怎么住啊,是医院地宿舍吗?是的,医院有宿舍.
木林森 超级会员 #4563 2007-03-15 00: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61楼likui于2007-03-15 00:36发表的:你可千万不要因为陪我聊天而耽误休息,我会不安的.我没天都好晚睡地啊,现在一点睡意都没有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4564 2007-03-15 00: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62楼likui于2007-03-15 00:36发表的:是的,医院有宿舍.你工作之余都做什么啊 有来有去
likui 初级会员 #4565 2007-03-15 00: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63楼木林森于2007-03-15 00:37发表的:我没天都好晚睡地啊,现在一点睡意都没有那就好.我怕影响蛾哥哥的休息.
木林森 超级会员 #4566 2007-03-15 00: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65楼likui于2007-03-15 00:37发表的:那就好.我怕影响蛾哥哥的休息.我一天只睡6个小时就行了啊 有来有去
likui 初级会员 #4567 2007-03-15 00: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64楼木林森于2007-03-15 00:37发表的:你工作之余都做什么啊什么也没做.就是看看书.
likui 初级会员 #4568 2007-03-15 00: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66楼木林森于2007-03-15 00:38发表的:我一天只睡6个小时就行了啊 这样对身体不好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4569 2007-03-15 00: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67楼likui于2007-03-15 00:38发表的:什么也没做.就是看看书.看医学方面地书吗?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4573 2007-03-15 00: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71楼growing-13于2007-03-15 00:40发表的:鹅,送你个礼物谢谢发哥,你不是要睡了吗? 有来有去
likui 初级会员 #4575 2007-03-15 00: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69楼木林森于2007-03-15 00:40发表的:看医学方面地书吗?有些是,有些是猫哥哥的书.
木林森 超级会员 #4578 2007-03-15 0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75楼likui于2007-03-15 00:44发表的:有些是,有些是猫哥哥的书.猫兄涉猎很广啊,有空多和他交流交流啊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4579 2007-03-15 0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76楼likui于2007-03-15 00:44发表的:还是要注意的.谢谢宁宁mm提醒啊 有来有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