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4540 2007-04-07 17: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31楼葉子于2007-04-07 17:04发表的 :不是能不能輸入繁體的原因 是他在網吧那網吧沒有裝五筆,她也不想用五筆.......不会让她下载一个啊
风云阁 超级会员 #4541 2007-04-07 17: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36楼growing-13于2007-04-07 17:06发表的 :T楼奖品大概为5个QQ 8无带4中国邀请在线ID1个.......東西還挺多的讓貓兄看看又心疼了
葉子 高级会员 #4542 2007-04-07 17: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40楼asencwx于2007-04-07 17:07发表的 :不会让她下载一个啊她不會去的,,,現在跑了,,,唉,,,恭喜自己解脫了~
growing-14 资深会员 #4543 2007-04-07 17: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37楼葉子于2007-04-07 17:06发表的 :哈哈...擺脫了~ps:T樓我不參加我看你們~怎么不参加呢,我还打算参加呢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growing-14 资深会员 #4544 2007-04-07 17: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41楼风云阁于2007-04-07 17:07发表的 :東西還挺多的讓貓兄看看又心疼了知己好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葉子 高级会员 #4545 2007-04-07 17: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43楼growing-14于2007-04-07 17:08发表的 :怎么不参加呢,我还打算参加呢天,,,害我!!以為是發哥~ 我不會T樓,,哈哈...所以不參加啊~
风云阁 超级会员 #4546 2007-04-07 17: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42楼葉子于2007-04-07 17:08发表的 :她不會去的,,,現在跑了,,,唉,,,恭喜自己解脫了~真的那么痛苦,讓她看見這這句話非氣死不可
growing-14 资深会员 #4547 2007-04-07 17: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45楼葉子于2007-04-07 17:09发表的 :天,,,害我!!以為是發哥~ 我不會T樓,,哈哈...所以不參加啊~刚才是他,现在是我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chamy 超级会员 #4548 2007-04-07 17: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36楼growing-13于2007-04-07 17:06发表的 :T楼奖品大概为5个QQ 8无带4中国邀请在线ID1个.......奖品丰富~~~~
growing-14 资深会员 #4550 2007-04-07 17: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49楼风云阁于2007-04-07 17:10发表的 :知己好,逛街爽了吧还行吧,呵呵,不太爽,没逛够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葉子 高级会员 #4551 2007-04-07 17: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46楼风云阁于2007-04-07 17:09发表的 :真的那么痛苦,讓她看見這這句話非氣死不可哈哈,,,她的拼音全錯的~~ 還有她承受能力好,沒有多大問題氣不死她~
风云阁 超级会员 #4552 2007-04-07 17: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47楼growing-14于2007-04-07 17:09发表的 :刚才是他,现在是我你小兩口還換著值班呢
风云阁 超级会员 #4553 2007-04-07 17: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50楼growing-14于2007-04-07 17:11发表的 :还行吧,呵呵,不太爽,没逛够明天接著逛啊
葉子 高级会员 #4554 2007-04-07 17: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47楼growing-14于2007-04-07 17:09发表的 :刚才是他,现在是我估計我過一會又得頭痛~
growing-14 资深会员 #4555 2007-04-07 17: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52楼风云阁于2007-04-07 17:11发表的 :你小兩口還換著值班呢没有啊,一人一台,各用个的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风云阁 超级会员 #4556 2007-04-07 17: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51楼葉子于2007-04-07 17:11发表的 :哈哈,,,她的拼音全錯的~~ 還有她承受能力好,沒有多大問題氣不死她~估計是南方人
growing-14 资深会员 #4558 2007-04-07 17: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53楼风云阁于2007-04-07 17:12发表的 :明天接著逛啊不逛了,明天洗点衣服,再逛发哥该哭了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growing-14 资深会员 #4559 2007-04-07 17: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54楼葉子于2007-04-07 17:12发表的 :估計我過一會又得頭痛~慢慢就习惯了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