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 资深会员 #4540 2007-03-26 13: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37楼asencwx于2007-03-26 13:48发表的 :估计是取消了,多了个所见即所得哈呵呵~~~恩那倒是呢我去看了下好象其他插件一个也没有多起来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4541 2007-03-26 13: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35楼天命于2007-03-26 13:48发表的 :我刚才去看下了现在这个转帐的手续费开始收了呢.......不记得以前的利息是多少了,现在有点少哈
天命 资深会员 #4542 2007-03-26 13: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39楼asencwx于2007-03-26 13:49发表的 :不是的,因为都是一样的,升级以后基本也就这样了那个就不清楚了我感觉如果办论坛总认为自己不如别人那这个论坛确实到家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4543 2007-03-26 13: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40楼天命于2007-03-26 13:49发表的 :呵呵~~~恩那倒是呢.......嗯,本来他就不想要的,还是简洁一点好
天命 资深会员 #4544 2007-03-26 13: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41楼asencwx于2007-03-26 13:49发表的 :不记得以前的利息是多少了,现在有点少哈利息还是和以前一样的呢只是这个转帐开始收取手续费了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4545 2007-03-26 13: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42楼天命于2007-03-26 13:50发表的 :那个就不清楚了我感觉如果办论坛总认为自己不如别人.......那也不是,这是论坛的升级程序,主体上应该都是差不多的,主要是后面的其他细节的问题了
天命 资深会员 #4546 2007-03-26 13: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43楼asencwx于2007-03-26 13:50发表的 :嗯,本来他就不想要的,还是简洁一点好恩,插件多了论坛的负担也重还不如这样的好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4547 2007-03-26 13: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44楼天命于2007-03-26 13:51发表的 :利息还是和以前一样的呢只是这个转帐开始收取手续费了呢好像以前也是有的吧,但是没收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4549 2007-03-26 13: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46楼天命于2007-03-26 13:51发表的 :恩,插件多了论坛的负担也重.......现在这样确实不错哈
天命 资深会员 #4550 2007-03-26 13: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45楼asencwx于2007-03-26 13:51发表的 :那也不是,这是论坛的升级程序,主体上应该都是差不多的,主要是后面的其他细节的问题了恩,那个倒也是不过好象这里很多都是学其他的我开始来这里就是因为这里的AD区才来的其实办好AD区才是王道啊
天命 资深会员 #4551 2007-03-26 13: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49楼asencwx于2007-03-26 13:53发表的 :现在这样确实不错哈不过我这里还是有点卡拉可能是我的网络原因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4552 2007-03-26 13: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48楼wangsunw于2007-03-26 13:52发表的 :有风云就有 网络中的一切也太那个了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4554 2007-03-26 13: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50楼天命于2007-03-26 13:53发表的 :恩,那个倒也是不过好象这里很多都是学其他的.......是啊,以前就是这个方面比较出名,但怎么说也不如LJF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4556 2007-03-26 13: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51楼天命于2007-03-26 13:53发表的 :不过我这里还是有点卡拉可能是我的网络原因吧我也感觉没以前那么流畅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4557 2007-03-26 13: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55楼天命于2007-03-26 13:54发表的 :好象猫下午么来啊大概又在别处奋斗来着了估计还不知道吧,呵呵
天命 资深会员 #4558 2007-03-26 13: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54楼asencwx于2007-03-26 13:54发表的 :是啊,以前就是这个方面比较出名,但怎么说也不如LJF啊我感觉AD写手方面不如FIT信息方面不如LJF不过比番茄好点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