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林森 超级会员 #4520 2007-03-15 00: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17楼likui于2007-03-15 00:21发表的:他一直都这样的,但是他的右手可以动了.好现象啊 有来有去
likui 初级会员 #4521 2007-03-15 00: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15楼growing-13于2007-03-15 00:21发表的:宁宁MM你有QQ么?没有,我不懂.
木林森 超级会员 #4522 2007-03-15 00: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21楼likui于2007-03-15 00:22发表的:没有,我不懂.qq是一种聊天工具啊 有来有去
likui 初级会员 #4523 2007-03-15 00: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20楼木林森于2007-03-15 00:22发表的:好现象啊猫哥哥的体质非常好,就是自己总不注意保持.
木林森 超级会员 #4524 2007-03-15 00: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22楼木林森于2007-03-15 00:22发表的:qq是一种聊天工具啊两个人之间就像手机发短信一样,还可以视频呢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4526 2007-03-15 00: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23楼likui于2007-03-15 00:23发表的:猫哥哥的体质非常好,就是自己总不注意保持.他是不是总吹嘘自己身体好啊 有来有去
likui 初级会员 #4528 2007-03-15 00: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24楼木林森于2007-03-15 00:23发表的:两个人之间就像手机发短信一样,还可以视频呢 比这样方便吧?
木林森 超级会员 #4529 2007-03-15 00: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25楼likui于2007-03-15 00:23发表的:我是说,我不会用.很简单地啊,猫就会用了啊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530 2007-03-15 00: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24楼木林森于2007-03-15 00:23发表的:两个人之间就像手机发短信一样,还可以视频呢 看把你美的,好像别人不知道似的
likui 初级会员 #4531 2007-03-15 00: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26楼木林森于2007-03-15 00:24发表的:他是不是总吹嘘自己身体好啊不是的,如果不是他体质好,恢复要慢很多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532 2007-03-15 00: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28楼likui于2007-03-15 00:24发表的:比这样方便吧?方便是比这样方便,但是各有各的乐趣啦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534 2007-03-15 00: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31楼likui于2007-03-15 00:25发表的:不是的,如果不是他体质好,恢复要慢很多的.他是营养好吧
likui 初级会员 #4535 2007-03-15 00: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27楼growing-13于2007-03-15 00:24发表的:还想你生日的时候送个QQ号给你呢 谢谢哥哥了,是猫哥哥说的吧.我什么都不用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4536 2007-03-15 00: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34楼growing-13于2007-03-15 00:25发表的:他是营养好吧估计猫兄是肥头大耳,一脸福相啊 有来有去
likui 初级会员 #4537 2007-03-15 00: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29楼木林森于2007-03-15 00:24发表的:很简单地啊,猫就会用了啊他说不会用,我刚问过他.
木林森 超级会员 #4538 2007-03-15 00: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37楼likui于2007-03-15 00:27发表的:他说不会用,我刚问过他.他还不熟啊 有来有去
likui 初级会员 #4539 2007-03-15 00: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32楼growing-13于2007-03-15 00:25发表的:方便是比这样方便,但是各有各的乐趣啦我现在还用不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