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li 高级会员 #4522 2007-02-26 13:06 私信 引用 编辑 过来~踩上一脚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winter5 资深会员 #4532 2007-02-26 13: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31楼yfh96于2007-02-26 13:27发表的:是啊,减肥。。。。我永远吃不肥的阿
yfh96 资深会员 #4534 2007-02-26 13: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33楼winter5于2007-02-26 13:41发表的:yfh96你又换头像阿?是啊,免得人家了了老是叫我绿豆蛙,昨天还有个老弟说要顿了我。。。。晕死。。。。。
葉子 高级会员 #4539 2007-02-26 13: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36楼yfh96于2007-02-26 13:47发表的:偶们这里正在飘雪呢。。。。。呵呵,,韓雪的飄雪好聽,我去聽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