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13 荣誉会员 #4501 2007-03-05 16: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00楼逗逗于2007-03-05 16:41发表的:发哥下午好,今天很忙么?我每天都要上班的啊,忙倒是不忙,只是单位电脑不好上网,只能晚上出没了
逗逗 超级会员 #4502 2007-03-05 16: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01楼growing-13于2007-03-05 16:42发表的:我每天都要上班的啊,忙倒是不忙,只是单位电脑不好上网,只能晚上出没了你已经下班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505 2007-03-05 16: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03楼逗逗于2007-03-05 16:43发表的:发哥单位的网络有监控?恩,因为都是机密图纸,所以很严格!
逗逗 超级会员 #4507 2007-03-05 16: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04楼growing-13于2007-03-05 16:44发表的:是的,下班了好幸福的,这么早就下班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逗逗 超级会员 #4508 2007-03-05 16: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06楼growing-13于2007-03-05 16:45发表的:逗逗你不用上班的么?我还在公司上班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511 2007-03-05 16: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08楼逗逗于2007-03-05 16:46发表的:我还在公司上班的你比我幸福啊,在单位都能上网了,做什么工作的呢?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512 2007-03-05 16: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07楼逗逗于2007-03-05 16:45发表的:好幸福的,这么早就下班了早8点晚5点,我早跑了一会!
逗逗 超级会员 #4513 2007-03-05 16: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09楼гаīл于2007-03-05 16:47发表的:12点12点,已经很晚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516 2007-03-05 16: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09楼гаīл于2007-03-05 16:47发表的:12点我们那个时候都是10点半就熄灯了的。
逗逗 超级会员 #4517 2007-03-05 16: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11楼growing-13于2007-03-05 16:47发表的:你比我幸福啊,在单位都能上网了,做什么工作的呢?IT/通信行业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518 2007-03-05 16: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14楼гаīл于2007-03-05 16:48发表的:还有监管啊???你以为是大学啊!!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519 2007-03-05 16: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17楼逗逗于2007-03-05 16:48发表的:IT/通信行业这个好啊,可怜我当年考计算机系没有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