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 中级会员 #4480 2007-04-07 16: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76楼asencwx于2007-04-07 16:44发表的 :叶子MM好叶子好` 有事Q我 QQ:82669912
growing-14 资深会员 #4481 2007-04-07 16: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73楼葉子于2007-04-07 16:43发表的 :發嫂好,,我來了~~叶子MM好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asencwx 超级会员 #4482 2007-04-07 16: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79楼绝地于2007-04-07 16:46发表的 :今天没机会上网`真是郁闷``网卡用完了``呵呵,那现在呢?
growing-14 资深会员 #4484 2007-04-07 16: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77楼asencwx于2007-04-07 16:44发表的 :逛街也累啊,我可是上了一天班的啊发哥说他都逛残了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growing-14 资深会员 #4485 2007-04-07 16: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75楼asencwx于2007-04-07 16:43发表的 :估计能上来看看吧你晚上在不 7点多他要是不来 你上他号替补下吧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growing-14 资深会员 #4487 2007-04-07 16: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83楼zhiren于2007-04-07 16:47发表的 :发嫂也在的吗 纸人好~····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zhiren 超级会员 #4488 2007-04-07 16: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84楼growing-14于2007-04-07 16:47发表的 :发哥说他都逛残了小两口去哪玩了啊
zhiren 超级会员 #4489 2007-04-07 16: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87楼growing-14于2007-04-07 16:48发表的 :纸人好~····嫂子好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4491 2007-04-07 16: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84楼growing-14于2007-04-07 16:47发表的 :发哥说他都逛残了男人就是这样的了,你要让他多活动一下的
growing-14 资深会员 #4492 2007-04-07 16: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88楼zhiren于2007-04-07 16:48发表的 :小两口去哪玩了啊买衣服啊 什么的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asencwx 超级会员 #4493 2007-04-07 16: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90楼growing-14于2007-04-07 16:48发表的 :我是被她遛残的 你谁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4494 2007-04-07 16: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92楼growing-14于2007-04-07 16:49发表的 :买衣服啊 什么的看得出发哥还不错的哈
growing-14 资深会员 #4495 2007-04-07 16: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93楼asencwx于2007-04-07 16:51发表的 :你谁啊?我一会一会的 呵呵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风云阁 超级会员 #4496 2007-04-07 16: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72楼growing-14于2007-04-07 16:40发表的 :发哥问鹅晚上能来吗他不一定能来,来了也不一定能参加访问毕竟老婆刚过来
asencwx 超级会员 #4497 2007-04-07 16: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95楼growing-14于2007-04-07 16:52发表的 :我一会一会的 呵呵呵呵,小两口同时上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4498 2007-04-07 16: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96楼风云阁于2007-04-07 16:53发表的 :他不一定能来,来了也不一定能参加访问毕竟老婆刚过来上一下也应该可以的,时间长那是不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