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4460 2007-03-26 10: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51楼天命于2007-03-26 10:33发表的:是哦~~所以说火箭米虾米前途的除非把YM的换下说不好火箭的毛病,到底是姚明还是在范秃子.
天命 资深会员 #4461 2007-03-26 10: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57楼guanyu于2007-03-26 10:36发表的:那是的根据地.呵呵`~~根据地啊我都米了根据地了现在到处飘四海为家
guanyu 超级会员 #4462 2007-03-26 10: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53楼天命于2007-03-26 10:33发表的:火箭的得分后位也不怎么样所以更米前途了根本不行,斯潘诺里斯不错,教练还不让上.
天命 资深会员 #4463 2007-03-26 10: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60楼guanyu于2007-03-26 10:37发表的:说不好火箭的毛病,到底是姚明还是在范秃子.范秃子能带出两个赛季的冠军应该不素他的问题了感觉根源就在中锋和得分后卫上
guanyu 超级会员 #4464 2007-03-26 10: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58楼天命于2007-03-26 10:36发表的:马刺的话~~现在表现中规中矩不过它再拿就米活力了啊.......我也喜欢新面孔.
天命 资深会员 #4465 2007-03-26 10: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62楼guanyu于2007-03-26 10:38发表的:根本不行,斯潘诺里斯不错,教练还不让上.那个只能把板凳做穿了明年准备换队吧
天命 资深会员 #4466 2007-03-26 10: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64楼guanyu于2007-03-26 10:38发表的:我也喜欢新面孔.是啊有新面孔那些比赛才有活力啊老是那些强队拿的一点意思也没有了
guanyu 超级会员 #4468 2007-03-26 10: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59楼天命于2007-03-26 10:37发表的:呵呵~~~论坛货币玩玩也蛮好的呀为什么会不喜欢的呢太不值钱了,18的积分是我有ID的论坛中最值钱的.那也没什么意思,差不太多.
guanyu 超级会员 #4469 2007-03-26 10: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61楼天命于2007-03-26 10:37发表的:呵呵`~~根据地啊我都米了根据地了.......我只混三四个,多了我顾不过来.
天命 资深会员 #4470 2007-03-26 10: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68楼guanyu于2007-03-26 10:40发表的:太不值钱了,18的积分是我有ID的论坛中最值钱的.那也没什么意思,差不太多.呵呵,那个都是虚拟的自己玩的开心才是最重要的
guanyu 超级会员 #4472 2007-03-26 10: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63楼天命于2007-03-26 10:38发表的:范秃子能带出两个赛季的冠军应该不素他的问题了.......但是范秃子的应变能力,我感觉不行.
天命 资深会员 #4473 2007-03-26 10: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69楼guanyu于2007-03-26 10:41发表的:我只混三四个,多了我顾不过来.呵呵~~这个一段时间泡这,一段时间跑那反正混好了再换个地方论坛麻只要有FTP存在的地方都要去看下的
天命 资深会员 #4474 2007-03-26 10: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69楼guanyu于2007-03-26 10:41发表的:我只混三四个,多了我顾不过来.呵呵~~这个一段时间泡这,一段时间跑那反正混好了再换个地方论坛麻只要有FTP存在的地方都要去看下的
guanyu 超级会员 #4475 2007-03-26 10: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65楼天命于2007-03-26 10:39发表的:那个只能把板凳做穿了明年准备换队吧火箭不能很好的使用邦奇-维尔斯和斯潘诺里斯,简直就是浪费.
天命 资深会员 #4476 2007-03-26 10: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72楼guanyu于2007-03-26 10:41发表的:但是范秃子的应变能力,我感觉不行.那倒也是呢老是用他自己以前的冠军经验是不行的
天命 资深会员 #4477 2007-03-26 10: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72楼guanyu于2007-03-26 10:41发表的:但是范秃子的应变能力,我感觉不行.那倒也是呢老是用他自己以前的冠军经验是不行的
guanyu 超级会员 #4478 2007-03-26 10: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70楼天命于2007-03-26 10:41发表的:呵呵,那个都是虚拟的自己玩的开心才是最重要的我就喜欢用RMB赌.
天命 资深会员 #4479 2007-03-26 10: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75楼guanyu于2007-03-26 10:43发表的:火箭不能很好的使用邦奇-维尔斯和斯潘诺里斯,简直就是浪费.是啊~~~他们是钱多了么地方使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