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来灌水声,猫聚知多少!

夜来灌水声,猫聚知多少!

«220221222 223 224225226227» Pages: ( 223/503 total )
天命 资深会员
#4440 2007-03-26 1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439楼guanyu2007-03-26 10:29发表的:

东区的球队的状态都不稳定,很难与西区三强抗衡.

恩~~不过可能东部的球队也有点保守的呀

guanyu 超级会员
#4441 2007-03-26 1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424楼asencwx2007-03-26 10:25发表的:

呵呵,米勒时期,乔丹都怕哈

你快走,别在我眼前充明公.
guanyu 超级会员
#4445 2007-03-26 1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433楼天命2007-03-26 10:27发表的:

原来是这样啊

足球看是看欧洲的

.......

我对所有体育项目都喜欢.
天命 资深会员
#4448 2007-03-26 1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445楼guanyu2007-03-26 10:31发表的:

我对所有体育项目都喜欢.

我只看热闹

猫兄是看门道的

guanyu 超级会员
#4450 2007-03-26 1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438楼天命2007-03-26 10:29发表的:
看了火箭对太阳的比较

寒心啊

连续被马里昂冒了两个

而马里昂只是小前锋啊.
天命 资深会员
#4451 2007-03-26 1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450楼guanyu2007-03-26 10:32发表的:

而马里昂只是小前锋啊.

是哦~~所以说火箭米虾米前途的

除非把YM的换下

guanyu 超级会员
#4452 2007-03-26 1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443楼天命2007-03-26 10:30发表的:
不过希望两个赛区的实力能平衡点

这样打的比较好看

那是,打七场我才高兴呢.
天命 资深会员
#4454 2007-03-26 10: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452楼guanyu2007-03-26 10:33发表的:

那是,打七场我才高兴呢.

4比0一边倒一点看头都没有了啊

guanyu 超级会员
#4455 2007-03-26 10: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446楼天命2007-03-26 10:31发表的:
猫兄感觉是小牛能拿冠军截止呢,还是太阳?

我更看好马刺队,如果要是从这两者中挑的话,我选小牛.
guanyu 超级会员
#4456 2007-03-26 10: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448楼天命2007-03-26 10:32发表的:

我只看热闹

猫兄是看门道的

我就是喜欢体育,也喜欢赌球,但是我不喜欢赌论坛货币.
天命 资深会员
#4458 2007-03-26 10: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455楼guanyu2007-03-26 10:34发表的:

我更看好马刺队,如果要是从这两者中挑的话,我选小牛.

马刺的话~~现在表现中规中矩

不过它再拿就米活力了啊

现在打球的还是前年拿冠军戒指的那些人

如果再拿

就米了意思

希望来点刺激的

杀出黑马来

天命 资深会员
#4459 2007-03-26 10: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456楼guanyu2007-03-26 10:35发表的:

我就是喜欢体育,也喜欢赌球,但是我不喜欢赌论坛货币.

呵呵~~~论坛货币玩玩也蛮好的呀

为什么会不喜欢的呢

«220221222 223 224225226227» Pages: ( 223/50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