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 资深会员 #4440 2007-03-26 1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39楼guanyu于2007-03-26 10:29发表的:东区的球队的状态都不稳定,很难与西区三强抗衡.恩~~不过可能东部的球队也有点保守的呀
guanyu 超级会员 #4441 2007-03-26 1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24楼asencwx于2007-03-26 10:25发表的:呵呵,米勒时期,乔丹都怕哈你快走,别在我眼前充明公.
guanyu 超级会员 #4442 2007-03-26 1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26楼天命于2007-03-26 10:25发表的:这个倒也是啊看那个胜率.......说得就是嘛.
天命 资深会员 #4444 2007-03-26 1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41楼guanyu于2007-03-26 10:30发表的:你快走,别在我眼前充明公. 呵呵~~~明公都入睡了啊
guanyu 超级会员 #4445 2007-03-26 1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33楼天命于2007-03-26 10:27发表的:原来是这样啊足球看是看欧洲的.......我对所有体育项目都喜欢.
guanyu 超级会员 #4447 2007-03-26 1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36楼天命于2007-03-26 10:28发表的:卡卡~~~猫兄在18奋斗了多久了呀有四个多月吧.
天命 资深会员 #4448 2007-03-26 1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45楼guanyu于2007-03-26 10:31发表的:我对所有体育项目都喜欢.我只看热闹猫兄是看门道的
天命 资深会员 #4449 2007-03-26 1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47楼guanyu于2007-03-26 10:31发表的:有四个多月吧.4个月确实很长时间了呢汗下
guanyu 超级会员 #4450 2007-03-26 1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38楼天命于2007-03-26 10:29发表的:看了火箭对太阳的比较寒心啊连续被马里昂冒了两个而马里昂只是小前锋啊.
天命 资深会员 #4451 2007-03-26 1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50楼guanyu于2007-03-26 10:32发表的:而马里昂只是小前锋啊.是哦~~所以说火箭米虾米前途的除非把YM的换下
guanyu 超级会员 #4452 2007-03-26 1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43楼天命于2007-03-26 10:30发表的:不过希望两个赛区的实力能平衡点这样打的比较好看那是,打七场我才高兴呢.
天命 资深会员 #4454 2007-03-26 10: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52楼guanyu于2007-03-26 10:33发表的:那是,打七场我才高兴呢.4比0一边倒一点看头都没有了啊
guanyu 超级会员 #4455 2007-03-26 10: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46楼天命于2007-03-26 10:31发表的:猫兄感觉是小牛能拿冠军截止呢,还是太阳?我更看好马刺队,如果要是从这两者中挑的话,我选小牛.
guanyu 超级会员 #4456 2007-03-26 10: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48楼天命于2007-03-26 10:32发表的:我只看热闹猫兄是看门道的我就是喜欢体育,也喜欢赌球,但是我不喜欢赌论坛货币.
guanyu 超级会员 #4457 2007-03-26 10: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49楼天命于2007-03-26 10:32发表的:4个月确实很长时间了呢汗下那是的根据地.
天命 资深会员 #4458 2007-03-26 10: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55楼guanyu于2007-03-26 10:34发表的:我更看好马刺队,如果要是从这两者中挑的话,我选小牛.马刺的话~~现在表现中规中矩不过它再拿就米活力了啊现在打球的还是前年拿冠军戒指的那些人如果再拿就米了意思希望来点刺激的杀出黑马来
天命 资深会员 #4459 2007-03-26 10: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56楼guanyu于2007-03-26 10:35发表的:我就是喜欢体育,也喜欢赌球,但是我不喜欢赌论坛货币.呵呵~~~论坛货币玩玩也蛮好的呀为什么会不喜欢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