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13 荣誉会员 #4440 2007-03-15 0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36楼likui于2007-03-15 00:00发表的:早上八点.??现在还不下班?那你几点下班?
likui 初级会员 #4441 2007-03-15 0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35楼growing-13于2007-03-15 00:00发表的:他反应慢,表管他。不是这样的啦.
likui 初级会员 #4445 2007-03-15 0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39楼木林森于2007-03-15 00:01发表的:漂漂mm来了,你就走了 是谁呀?我认得吗?
likui 初级会员 #4446 2007-03-15 0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40楼growing-13于2007-03-15 00:01发表的:??现在还不下班?那你几点下班?明天早上八点.
木林森 超级会员 #4447 2007-03-15 00: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45楼likui于2007-03-15 00:03发表的:是谁呀?我认得吗?是我的一个朋友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448 2007-03-15 00: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46楼likui于2007-03-15 00:03发表的:明天早上八点.你一上班就要24个小时啊,那中间让睡觉么?
木林森 超级会员 #4450 2007-03-15 00: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48楼growing-13于2007-03-15 00:05发表的:你一上班就要24个小时啊,那中间让睡觉么?12个小时吧,宁宁值夜班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451 2007-03-15 00: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44楼likui于2007-03-15 00:02发表的:发哥开玩笑吧.没有,要不他嘴怎么那么甜那
likui 初级会员 #4452 2007-03-15 00: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48楼growing-13于2007-03-15 00:05发表的:你一上班就要24个小时啊,那中间让睡觉么?没什么事的话,就眯一会儿啦.
木林森 超级会员 #4453 2007-03-15 00: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49楼likui于2007-03-15 00:05发表的:你们是不是要休息啦?mm来了,我的睡意都跑了啊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455 2007-03-15 00: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50楼木林森于2007-03-15 00:05发表的:12个小时吧,宁宁值夜班哦,原来是晚上8点上的班啊~~
likui 初级会员 #4457 2007-03-15 00: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51楼growing-13于2007-03-15 00:06发表的:没有,要不他嘴怎么那么甜那可能他就是这样子吧?
likui 初级会员 #4458 2007-03-15 00: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53楼木林森于2007-03-15 00:06发表的:mm来了,我的睡意都跑了啊 鹅哥哥又开玩笑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459 2007-03-15 00: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54楼likui于2007-03-15 00:06发表的:是24个小时.有没有人性啊~~要24小时的啊~~护士也这么难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