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13 荣誉会员 #4420 2007-03-14 23: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18楼葉子于2007-03-14 23:56发表的:兄弟!莪壓根就米看過,,說話莪又不懂,,.......晕啦,真没看过啊,那不和你讨论啦,你去睡觉吧,晚安~~
木林森 超级会员 #4421 2007-03-14 23: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18楼葉子于2007-03-14 23:56发表的:兄弟!莪壓根就米看過,,說話莪又不懂,,.......原来还是女愤青啊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4428 2007-03-14 23: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24楼likui于2007-03-14 23:58发表的:鹅哥哥和发哥哥,晚上好.想宁宁,宁宁到啊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429 2007-03-14 23: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24楼likui于2007-03-14 23:58发表的:鹅哥哥和发哥哥,晚上好.你晚上几点上班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4433 2007-03-15 0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30楼likui于2007-03-14 23:59发表的:你们好啊,鹅哥哥没看见我吗?哈,我只比你晚一点法帖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434 2007-03-15 0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30楼likui于2007-03-14 23:59发表的:你们好啊,鹅哥哥没看见我吗?他反应慢,表管他。
likui 初级会员 #4435 2007-03-15 0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29楼growing-13于2007-03-14 23:59发表的:你晚上几点上班的?早上八点.
木林森 超级会员 #4436 2007-03-15 0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32楼likui于2007-03-15 00:00发表的:鹅哥哥的嘴就是甜.mm过奖了啊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437 2007-03-15 0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32楼likui于2007-03-15 00:00发表的:鹅哥哥的嘴就是甜.他吃了蜜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