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4400 2007-03-26 10: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96楼天命于2007-03-26 10:20发表的:是啊我按了好几下回复都没有反应.......好像我也连了吧,灌水哈
天命 资深会员 #4402 2007-03-26 10: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97楼guanyu于2007-03-26 10:20发表的:天命你好啊.好啊~~~呵呵在那边种了菠菜吗?
天命 资深会员 #4403 2007-03-26 10: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01楼guanyu于2007-03-26 10:21发表的:小牛已经成熟了.呵呵小牛熟了就可以吃了啊
天命 资深会员 #4404 2007-03-26 10: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00楼asencwx于2007-03-26 10:20发表的:好像我也连了吧,灌水哈呵呵所以说正常了呢我去重新编辑了下
asencwx 超级会员 #4405 2007-03-26 10: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93楼天命于2007-03-26 10:19发表的:呵呵,这个也不一定的呀去年就是热火的我不是很懂,不过去年的总决赛我好像也有看的,不过忘记了
guanyu 超级会员 #4406 2007-03-26 10: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93楼天命于2007-03-26 10:19发表的:呵呵,这个也不一定的呀去年就是热火的今年东区的球队,普遍状态下滑,没什么机会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4407 2007-03-26 10: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04楼天命于2007-03-26 10:21发表的:呵呵所以说正常了呢.......我才不管他呢,呵呵
天命 资深会员 #4408 2007-03-26 10: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05楼asencwx于2007-03-26 10:21发表的:我不是很懂,不过去年的总决赛我好像也有看的,不过忘记了呵呵,去年小年差了几分运气而已
asencwx 超级会员 #4409 2007-03-26 10: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06楼guanyu于2007-03-26 10:21发表的:今年东区的球队,普遍状态下滑,没什么机会了.本来东部的强队就是少嘛
guanyu 超级会员 #4410 2007-03-26 10: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95楼asencwx于2007-03-26 10:20发表的:靠,还不满意啊,难道要赌输了才开心我又没赌火箭,我赌的是阿秋联赛.
天命 资深会员 #4411 2007-03-26 10: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06楼guanyu于2007-03-26 10:21发表的:今年东区的球队,普遍状态下滑,没什么机会了.呵呵,这个也要有点运气的呀30%的运气70%的实力
asencwx 超级会员 #4412 2007-03-26 10: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08楼天命于2007-03-26 10:22发表的:呵呵,去年小年差了几分运气而已嗯,今年应该看好了
天命 资深会员 #4413 2007-03-26 10: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10楼guanyu于2007-03-26 10:22发表的:我又没赌火箭,我赌的是阿秋联赛.呵呵,原来是这样啊还以为猫兄去种菠菜了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4414 2007-03-26 10: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10楼guanyu于2007-03-26 10:22发表的:我又没赌火箭,我赌的是阿秋联赛.阿秋联赛是什么?
asencwx 超级会员 #4415 2007-03-26 10: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11楼天命于2007-03-26 10:23发表的:呵呵,这个也要有点运气的呀30%的运气70%的实力嗯,什么都要看运气的哈
天命 资深会员 #4416 2007-03-26 10: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12楼asencwx于2007-03-26 10:23发表的:嗯,今年应该看好了恩~~~今年希望火箭也有一个好的表现啊毕竟去年都么进季候赛的呀
guanyu 超级会员 #4417 2007-03-26 10: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09楼asencwx于2007-03-26 10:22发表的:本来东部的强队就是少嘛东区就活塞还有一定的实力.
asencwx 超级会员 #4419 2007-03-26 10: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17楼guanyu于2007-03-26 10:24发表的:东区就活塞还有一定的实力.老牌劲旅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