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420 2007-08-07 21: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5楼asencwx于2007-08-07 21:31发表的 :相反,我从来没有认为我失败过失败是因为太怕寂寞```太过的在呼
гаīл 论坛版主 #421 2007-08-07 21: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4楼了了于2007-08-07 21:29发表的 :感情上的事情``我从来就没认为我成功过一下下长大的话呢?
backli 高级会员 #422 2007-08-07 21:32 私信 引用 编辑 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木林森 超级会员 #424 2007-08-07 21: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6楼了了于2007-08-07 21:31发表的 :应该说是吧```至少比你丰富多了等你理解了感情这个词再说吧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426 2007-08-07 21: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8楼гаīл于2007-08-07 21:31发表的 :看来你不讨厌`还好我是斑斑不用评~我觉得那丑死了哦~呵呵,我没那么在乎啊,我在乎BB
гаīл 论坛版主 #427 2007-08-07 21: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6楼木林森于2007-08-07 21:30发表的 :别有失败的心情就好了,做好当前的就行啦不知道做什么啊?
木林森 超级会员 #429 2007-08-07 21: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3楼гаīл于2007-08-07 21:31发表的 :现在知道了`1因为寂寞~汗,这么容易就有寂寞感么 有来有去
гаīл 论坛版主 #432 2007-08-07 21: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0楼asencwx于2007-08-07 21:30发表的 :别随便就说自己很失败呵呵~那说什么?
asencwx 超级会员 #434 2007-08-07 21: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0楼了了于2007-08-07 21:32发表的 :失败是因为太怕寂寞```太过的在呼其实那东西就没有什么所谓的成功和失败的了
backli 高级会员 #435 2007-08-07 21:33 私信 引用 编辑 夺取全国胜利,只是万里长征的第一步。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asencwx 超级会员 #436 2007-08-07 21: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1楼炫佑元于2007-08-07 21:33发表的 :么丢~~~一直在~~`汗水什么丢了啊?
гаīл 论坛版主 #438 2007-08-07 21: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7楼asencwx于2007-08-07 21:31发表的 :估计女孩子就这方面都有点傻傻的吧没办法~情商低了~
backli 高级会员 #439 2007-08-07 21:34 私信 引用 编辑 大家好~~我回来了~~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