гаīл 论坛版主 #420 2007-07-31 18: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9楼了了于2007-07-31 18:23发表的 :不看``一堆像斗鸡似的男人`偶就米看三国~一点都不知道额~
asencwx 超级会员 #421 2007-07-31 18: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2楼了了于2007-07-31 18:24发表的 :没关系咯``小笨猫是知书达理的女生呵呵,那是,小雨虽然是笨了点,但还是不错的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423 2007-07-31 18: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0楼гаīл于2007-07-31 18:24发表的 :偶就米看三国~一点都不知道额~汗,小雨什么时候来的,抱抱
asencwx 超级会员 #425 2007-07-31 18: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2楼了了于2007-07-31 18:25发表的 := = 今天没工作?嗯,好像是没有的,早上是睡觉睡过了,没来上班哈
了了 高级会员 #428 2007-07-31 18: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1楼asencwx于2007-07-31 18:24发表的 :呵呵,那是,小雨虽然是笨了点,但还是不错的哈恩```
asencwx 超级会员 #429 2007-07-31 18: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4楼木林森于2007-07-31 18:24发表的 :新锅粗过了么,奶包乎?肉包乎?馒头乎?吃过了,可惜少了三包
了了 高级会员 #430 2007-07-31 18: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3楼asencwx于2007-07-31 18:25发表的 :汗,小雨什么时候来的,抱抱晕`````````你不是吧`````````慢了几小节了````都是用拍来形容的了
了了 高级会员 #432 2007-07-31 18: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6楼木林森于2007-07-31 18:25发表的 :三国最有感觉啦三国不是打仗的么``` = = 我是和平主义者
木林森 超级会员 #433 2007-07-31 18: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9楼asencwx于2007-07-31 18:26发表的 :吃过了,可惜少了三包下次吃吧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434 2007-07-31 18: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6楼木林森于2007-07-31 18:25发表的 :三国最有感觉啦估计是因为喜欢那个吧,红楼看着想睡觉,西游不如电视好看,水浒不知所谓
了了 高级会员 #436 2007-07-31 18: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5楼asencwx于2007-07-31 18:25发表的 :嗯,好像是没有的,早上是睡觉睡过了,没来上班哈看来小新也不是很新苦的那种哦```
木林森 超级会员 #437 2007-07-31 18: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2楼了了于2007-07-31 18:27发表的 :三国不是打仗的么``` = = 我是和平主义者是谋略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438 2007-07-31 18: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0楼了了于2007-07-31 18:26发表的 :晕`````````你不是吧`````````慢了几小节了````都是用拍来形容的了汗,我刚刚回来嘛,卡了
了了 高级会员 #439 2007-07-31 18: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4楼asencwx于2007-07-31 18:27发表的 :估计是因为喜欢那个吧,红楼看着想睡觉,西游不如电视好看,水浒不知所谓我只看红楼````三国我看不懂``西游就像鬼故事```水浒`````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