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雷 资深会员 #420 2007-07-29 12:04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回 390楼(lalala)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416楼lalala于2007-07-29 12:04发表的 Re:Re:Re:Re:Re:回 390楼(lalala) 的帖子 :饿知道你跟饿速!!!哈哈那就吃鹅啦-------啦啦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老萨 高级会员 #421 2007-07-29 12:04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回 390楼(lalala)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416楼lalala于2007-07-29 12:04发表的 Re:Re:Re:Re:Re:回 390楼(lalala) 的帖子 :饿知道你跟饿速!!!哈哈你现在 大学? 高中? 初中?
默雷 资深会员 #422 2007-07-29 12: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9楼lalala于2007-07-29 12:04发表的 :嘿嘿~~我也奇怪啊……哈哈哈哈哈,流氓大学的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423 2007-07-29 12:05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Re:回 390楼(lalala)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421楼老萨于2007-07-29 12:04发表的 Re:Re:Re:Re:Re:Re:回 390楼(lalala) 的帖子 :你现在 大学? 高中? 初中?大二,呵呵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lalala 超级会员 #424 2007-07-29 12: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8楼默雷于2007-07-29 12:04发表的 :看来啦啦啦是读的流氓学校我们是正宗的教育部全日制大学!!!
默雷 资深会员 #426 2007-07-29 12: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4楼lalala于2007-07-29 12:05发表的 :我们是正宗的教育部全日制大学!!!不相信啊,嘿嘿ie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老萨 高级会员 #427 2007-07-29 12: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4楼lalala于2007-07-29 12:05发表的 :我们是正宗的教育部全日制大学!!!那个大学的?
默雷 资深会员 #428 2007-07-29 12: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5楼老萨于2007-07-29 12:05发表的 :俺们的方言 说出来和普通话差不多牛啊,河北的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433 2007-07-29 12: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0楼老萨于2007-07-29 12:06发表的 :今天到111 然后照个像 就闪什么是111?小萨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lalala 超级会员 #435 2007-07-29 12: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7楼老萨于2007-07-29 12:05发表的 :那个大学的?为了不再给墓校增光添彩还是不说了%¥……
默雷 资深会员 #436 2007-07-29 12: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2楼老萨于2007-07-29 12:06发表的 :离开之前 先去整个高级呵呵,高级有什么用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438 2007-07-29 12: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4楼老萨于2007-07-29 12:07发表的 :雷gg 我的pp照得怎么样?呵呵,还不错,不想小孩子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lalala 超级会员 #439 2007-07-29 12: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4楼老萨于2007-07-29 12:07发表的 :雷gg 我的pp照得怎么样?哪里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