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w-hty 白金会员 #420 2007-07-26 01: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4楼默雷于2007-07-26 01:54发表的 :那就没有太多的意思啦也没什么啊,习惯就好!生活中那么多的问题都解决了坛子照样可以啊!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lalala 超级会员 #421 2007-07-26 01: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4楼默雷于2007-07-26 01:54发表的 :那就没有太多的意思啦——……这个问题估计会长久困扰我们())—*—
默雷 资深会员 #422 2007-07-26 01: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8楼lalala于2007-07-26 01:55发表的 :恩???我是认真的啊 我最关心FYB会不会贬值,曾和13聊过。他也有同样担心。觉得有必要说出来照这样红包发下去,不贬值才怪呢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zw-hty 白金会员 #423 2007-07-26 01: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9楼lalala于2007-07-26 01:55发表的 :恩,还是单聊比较好……。。群里有管理的Q号啊!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默雷 资深会员 #424 2007-07-26 01: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0楼zw-hty于2007-07-26 01:56发表的 :也没什么啊,习惯就好!生活中那么多的问题都解决了坛子照样可以啊!只是想让坛子和生活不大一样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425 2007-07-26 01: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1楼lalala于2007-07-26 01:56发表的 :——……这个问题估计会长久困扰我们())—*—应该会是的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lalala 超级会员 #426 2007-07-26 01: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2楼默雷于2007-07-26 01:56发表的 :照这样红包发下去,不贬值才怪呢希望会有好转。 毕竟,FYQ的体制是好的,还有希望
默雷 资深会员 #427 2007-07-26 01: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3楼zw-hty于2007-07-26 01:56发表的 :。。群里有管理的Q号啊!恩,单聊的好,牵涉的太多啦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zw-hty 白金会员 #428 2007-07-26 01: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2楼默雷于2007-07-26 01:56发表的 :照这样红包发下去,不贬值才怪呢其实关于贬值我看他们在内部也讨论过!就是HB尽量少发!·那会不是出政策说发HB要交税吗!就是对付贬值这个问题的~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默雷 资深会员 #429 2007-07-26 01: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6楼lalala于2007-07-26 01:57发表的 :希望会有好转。 毕竟,FYQ的体制是好的,还有希望问题是有人已经集聚的资本怎么办?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lalala 超级会员 #430 2007-07-26 01: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3楼zw-hty于2007-07-26 01:56发表的 :。。群里有管理的Q号啊!行!是54吗?还是笨鱼?
zw-hty 白金会员 #431 2007-07-26 01: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4楼默雷于2007-07-26 01:57发表的 :只是想让坛子和生活不大一样我觉得坛子比现实生活简单的多啊!哈哈!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默雷 资深会员 #432 2007-07-26 01: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8楼zw-hty于2007-07-26 01:58发表的 :其实关于贬值我看他们在内部也讨论过!就是HB尽量少发!·那会不是出政策说发HB要交税吗!就是对付贬值这个问题的~缴税?无缘无故 的Hb太多啦没有什么限制的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lalala 超级会员 #433 2007-07-26 01: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9楼默雷于2007-07-26 01:58发表的 :问题是有人已经集聚的资本怎么办?用专业术语说这就是“历史遗留问题”啦 呵呵。估计不会解决
zw-hty 白金会员 #434 2007-07-26 02: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0楼lalala于2007-07-26 01:58发表的 :行!是54吗?还是笨鱼?171607344这个好象是54笨鱼的 10002451你记下来我就编辑掉了,乱发人家QQ号不好!哈哈!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lalala 超级会员 #435 2007-07-26 02: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1楼zw-hty于2007-07-26 01:58发表的 :我觉得坛子比现实生活简单的多啊!哈哈!这到也是。比如泡MM,呵呵,我就知道这么多了
zw-hty 白金会员 #436 2007-07-26 02: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2楼默雷于2007-07-26 01:59发表的 :缴税?无缘无故 的Hb太多啦没有什么限制的缴水就是防止无缘无故的HB的啊,所以现在HB少多了真的~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lalala 超级会员 #437 2007-07-26 02: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4楼zw-hty于2007-07-26 02:00发表的 :171607344这个好象是54笨鱼的 10002451你记下来我就编辑掉了,乱发人家QQ号不好!哈哈!好的,删吧
默雷 资深会员 #438 2007-07-26 02: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4楼zw-hty于2007-07-26 02:00发表的 :171607344这个好象是54笨鱼的 10002451你记下来我就编辑掉了,乱发人家QQ号不好!哈哈!呵呵,我不用记,到群里直呼笨鱼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439 2007-07-26 02: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5楼lalala于2007-07-26 02:00发表的 :这到也是。比如泡MM,呵呵,我就知道这么多了呵呵,你泡到几个?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