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雷 资深会员 #420 2007-07-18 22: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5楼哈密瓜豆腐于2007-07-18 22:16发表的 :不卡的啊不是吧?偶有点卡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疯狂鼠标 青铜会员 #423 2007-07-18 22: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8楼风中柳絮于2007-07-18 22:16发表的 : 为什么被封了 我也好奇的说,怎么就被逢了呢?
默雷 资深会员 #428 2007-07-18 22: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1楼哈密瓜豆腐于2007-07-18 22:16发表的 :我现在5-9位的Q都有了,所以就不关注了呵呵,有好号子送我一个吧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kevin 高级会员 #430 2007-07-18 22: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2楼哈密瓜豆腐于2007-07-18 22:15发表的 :BT被封了吧?不能的,网通封的都是拨号的,我是专线,何况他们还是我们客户,给公司拉的 A man may lead a horse to the water, but he cannot make it drink.
风中柳絮 中级会员 #431 2007-07-18 22: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1楼哈密瓜豆腐于2007-07-18 22:16发表的 :我现在5-9位的Q都有了,所以就不关注了真是厉害 偶想买个9太都买不起
疯狂鼠标 青铜会员 #433 2007-07-18 22: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4楼哈密瓜豆腐于2007-07-18 22:17发表的 : 鼠标兄弟 啊,鼠标问个事,行不,要有承受的住啊.
默雷 资深会员 #434 2007-07-18 22: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3楼疯狂鼠标于2007-07-18 22:17发表的 : 我也好奇的说,怎么就被逢了呢?呵呵,看到鼠标和豆腐都想打劫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哈密瓜豆腐 青铜会员 #435 2007-07-18 22: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0楼kevin于2007-07-18 22:18发表的 :不能的,网通封的都是拨号的,我是专线,何况他们还是我们客户,给公司拉的这样的啊
矢魂钕子 FYQER #437 2007-07-18 22: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7楼默雷于2007-07-18 22:16发表的 :支持的说我支持汗在游戏有点小卡 玫孓.★..{‘悲伤/渗透勒全裑} {喘息/著向谁說疼}
哈密瓜豆腐 青铜会员 #438 2007-07-18 22: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3楼疯狂鼠标于2007-07-18 22:18发表的 : 啊,鼠标问个事,行不,要有承受的住啊. 问问当然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