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420 2007-07-07 17: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1楼一叶浅草于2007-07-07 17:11发表的 :我还以为三点多呢汗,你的日子也过得太慢了吧
hanwu168 黑铁会员 #421 2007-07-07 17: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2楼asencwx于2007-07-07 17:11发表的 :不喜欢顶楼哈我还是喜欢的,呵呵 来自美丽富饶的江南水乡-冰葡萄
stefanie 超级会员 #422 2007-07-07 17: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4楼蓝哲于2007-07-07 17:11发表的 : 是的 我的windows都是蓝的 呵呵,我年轻时也特别稀饭蓝色,现在偏黑白了,不过蓝色还是稀饭 签名:stefanie
了了 高级会员 #423 2007-07-07 17: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9楼蓝哲于2007-07-07 17:11发表的 :紫色又是贵族色 所以贵族都yd`~倒``和贵族有仇
一叶浅草 超级会员 #424 2007-07-07 17: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5楼stefanie于2007-07-07 17:12发表的 : 哈哈,怕啦?米事,我罩你!哪有怕?干嘛把我和雷默联系在一起
蓝哲 超级会员 #425 2007-07-07 17: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5楼stefanie于2007-07-07 17:12发表的 : 哈哈,怕啦?米事,我罩你!啊哈哈 s哥罩着 叶子 我的小名都给你知道了 认识我的都叫我小蓝
asencwx 超级会员 #426 2007-07-07 17: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6楼了了于2007-07-07 17:12发表的 := = 应该会吧``反正妈妈也不会包```只能我上了```了了可以教你妈妈包啊?又不是很难的
hanwu168 黑铁会员 #427 2007-07-07 17: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0楼asencwx于2007-07-07 17:12发表的 :汗,你的日子也过得太慢了吧恭喜你也顶楼。 来自美丽富饶的江南水乡-冰葡萄
一叶浅草 超级会员 #428 2007-07-07 17: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0楼asencwx于2007-07-07 17:12发表的 :汗,你的日子也过得太慢了吧还好啦,觉得今天这的挺快的
蓝哲 超级会员 #429 2007-07-07 17: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2楼stefanie于2007-07-07 17:13发表的 : 呵呵,我年轻时也特别稀饭蓝色,现在偏黑白了,不过蓝色还是稀饭黑白永远不会落伍的颜色
stefanie 超级会员 #430 2007-07-07 17: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7楼蓝哲于2007-07-07 17:12发表的 : 为什么999就不升了啊 看着舒服就好了,升那么高干吗啊 签名:stefanie
了了 高级会员 #431 2007-07-07 17: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2楼stefanie于2007-07-07 17:13发表的 : 呵呵,我年轻时也特别稀饭蓝色,现在偏黑白了,不过蓝色还是稀饭如果要我选择一种颜色来做为自己的颜色````我会选择绿色吧
一叶浅草 超级会员 #432 2007-07-07 17: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5楼蓝哲于2007-07-07 17:13发表的 :啊哈哈 s哥罩着 叶子 我的小名都给你知道了 认识我的都叫我小蓝小蓝是我猜的啊,我是草儿
蓝哲 超级会员 #434 2007-07-07 17: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0楼stefanie于2007-07-07 17:14发表的 : 看着舒服就好了,升那么高干吗啊..................还有这个说法
hanwu168 黑铁会员 #435 2007-07-07 17: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2楼stefanie于2007-07-07 17:13发表的 : 呵呵,我年轻时也特别稀饭蓝色,现在偏黑白了,不过蓝色还是稀饭小时候稀饭也不错了,呵呵 来自美丽富饶的江南水乡-冰葡萄
asencwx 超级会员 #436 2007-07-07 17: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5楼蓝哲于2007-07-07 17:13发表的 :啊哈哈 s哥罩着 叶子 我的小名都给你知道了 认识我的都叫我小蓝不会你的ID就是你的名字吧
蓝哲 超级会员 #437 2007-07-07 17: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2楼一叶浅草于2007-07-07 17:14发表的 :小蓝是我猜的啊,我是草儿汗 叶在你的名字里是个两次 那就叫小草好了
了了 高级会员 #438 2007-07-07 17: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6楼asencwx于2007-07-07 17:13发表的 :了了可以教你妈妈包啊?又不是很难的晕啊``我都不好意思说``妈妈只会吃啊```也不是没教过````总是学不会``有教妈妈的功夫```我自己早就包完了
hanwu168 黑铁会员 #439 2007-07-07 17: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1楼了了于2007-07-07 17:14发表的 :如果要我选择一种颜色来做为自己的颜色````我会选择绿色吧每人的答案都不一样的吧。 来自美丽富饶的江南水乡-冰葡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