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贴之嘎嘎~~~偶想夏眠了

夜猫贴之嘎嘎~~~偶想夏眠了

«192021 22 23242526» Pages: ( 22/43 total )
hanwu168 黑铁会员
#421 2007-07-07 17: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12楼asencwx于2007-07-07 17:11发表的  :

不喜欢顶楼哈

我还是喜欢的,呵呵
来自美丽富饶的江南水乡-冰葡萄
stefanie 超级会员
#422 2007-07-07 17: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14楼蓝哲于2007-07-07 17:11发表的 :

是的 我的windows都是蓝的

呵呵,我年轻时也特别稀饭蓝色,现在偏黑白了,不过蓝色还是稀饭
签名:stefanie
蓝哲 超级会员
#425 2007-07-07 17: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15楼stefanie于2007-07-07 17:12发表的  :

哈哈,怕啦?
米事,我罩你!

啊哈哈 s哥罩着 叶子 我的小名都给你知道了 认识我的都叫我小蓝

asencwx 超级会员
#426 2007-07-07 17: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16楼了了于2007-07-07 17:12发表的  :

= = 应该会吧``

反正妈妈也不会包```只能我上了```

了了可以教你妈妈包啊?又不是很难的
hanwu168 黑铁会员
#427 2007-07-07 17: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20楼asencwx于2007-07-07 17:12发表的  :

汗,你的日子也过得太慢了吧

恭喜你也顶楼。
来自美丽富饶的江南水乡-冰葡萄
蓝哲 超级会员
#429 2007-07-07 17: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22楼stefanie于2007-07-07 17:13发表的  :

呵呵,我年轻时也特别稀饭蓝色,现在偏黑白了,不过蓝色还是稀饭

黑白永远不会落伍的颜色

stefanie 超级会员
#430 2007-07-07 17: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17楼蓝哲于2007-07-07 17:12发表的 :

为什么999就不升了啊

看着舒服就好了,升那么高干吗啊
签名:stefanie
了了 高级会员
#431 2007-07-07 17: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22楼stefanie于2007-07-07 17:13发表的  :

呵呵,我年轻时也特别稀饭蓝色,现在偏黑白了,不过蓝色还是稀饭

如果要我选择一种颜色来做为自己的颜色````我会选择绿色吧
一叶浅草 超级会员
#432 2007-07-07 17: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25楼蓝哲于2007-07-07 17:13发表的  :

啊哈哈 s哥罩着 叶子 我的小名都给你知道了 认识我的都叫我小蓝

小蓝是我猜的啊,我是草儿
蓝哲 超级会员
#434 2007-07-07 17: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30楼stefanie于2007-07-07 17:14发表的  :

看着舒服就好了,升那么高干吗啊

..................还有这个说法

hanwu168 黑铁会员
#435 2007-07-07 17: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22楼stefanie于2007-07-07 17:13发表的  :

呵呵,我年轻时也特别稀饭蓝色,现在偏黑白了,不过蓝色还是稀饭

小时候稀饭也不错了,呵呵
来自美丽富饶的江南水乡-冰葡萄
asencwx 超级会员
#436 2007-07-07 17: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25楼蓝哲于2007-07-07 17:13发表的  :

啊哈哈 s哥罩着 叶子 我的小名都给你知道了 认识我的都叫我小蓝

不会你的ID就是你的名字吧
蓝哲 超级会员
#437 2007-07-07 17: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32楼一叶浅草于2007-07-07 17:14发表的  :

小蓝是我猜的啊,我是草儿

汗 叶在你的名字里是个两次 那就叫小草好了

了了 高级会员
#438 2007-07-07 17: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26楼asencwx于2007-07-07 17:13发表的  :

了了可以教你妈妈包啊?又不是很难的

晕啊`
`
我都不好意思说``

妈妈只会吃啊```

也不是没教过````总是学不会``

有教妈妈的功夫```我自己早就包完了
hanwu168 黑铁会员
#439 2007-07-07 17: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31楼了了于2007-07-07 17:14发表的  :

如果要我选择一种颜色来做为自己的颜色````我会选择绿色吧

每人的答案都不一样的吧。
来自美丽富饶的江南水乡-冰葡萄
«192021 22 23242526» Pages: ( 22/4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