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13 荣誉会员 #425 2007-07-02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4楼chamy于2007-07-02 23:23发表的 :可以~我都说两遍了可以复制就好 ,估计排版不会他累的 给我弄的好看点哈~~ 茶米加油!
guanyu 超级会员 #426 2007-07-02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6楼le_chateau于2007-07-02 23:23发表的 :F1每年一次么?每年17-19站比赛,最后产生一个总冠军
chamy 超级会员 #427 2007-07-02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9楼growing-13于2007-07-02 23:23发表的 :错别字? 应该不是很多吧~~~要不我帮你弄啊~~你把图发给我不用了·还是我来吧~~你还要工作呢~~
ydh1979 黑铁会员 #431 2007-07-02 2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6楼guanyu于2007-07-02 23:24发表的 :每年17-19站比赛,最后产生一个总冠军看来你很熟悉啊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32 2007-07-02 2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7楼chamy于2007-07-02 23:24发表的 :不用了·还是我来吧~~你还要工作呢~~MS我闲的时候比工作的时候多哈 我就是怕两个人不沟通做出来的东西风格不一样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433 2007-07-02 2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6楼guanyu于2007-07-02 23:24发表的 :每年17-19站比赛,最后产生一个总冠军额...明天再问今天得先去找找最基本的东西看又不明白得再问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35 2007-07-02 2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9楼chamy于2007-07-02 23:25发表的 :挺刺激的跑跑卡丁车也挺刺激的
chamy 超级会员 #436 2007-07-02 2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5楼growing-13于2007-07-02 23:24发表的 :可以复制就好 ,估计排版不会他累的 给我弄的好看点哈~~ 茶米加油!也没办法再弄好看了~~没有相对应的图,高中那时做的时候全是自己去拍照片,然后几个文学社的人负责写文章
guanyu 超级会员 #437 2007-07-02 2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3楼le_chateau于2007-07-02 23:25发表的 :额...明天再问今天得先去找找最基本的东西看又不明白得再问可以百度啊
guanyu 超级会员 #438 2007-07-02 2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5楼growing-13于2007-07-02 23:26发表的 :跑跑卡丁车也挺刺激的你也是弱智
chamy 超级会员 #439 2007-07-02 2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2楼growing-13于2007-07-02 23:25发表的 :MS我闲的时候比工作的时候多哈 我就是怕两个人不沟通做出来的东西风格不一样靠~~这几天没怎么见你,还以为你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