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2 2007-07-01 13:17
Quote:
引用第419楼等等于2007-07-01 13:15发表的 :
比我大的也喊我姐姐
为什么??
.GIF)
难道你喜欢发hb??
.GIF)
love is a ......bi*ch!....凸A _ A
凸
#432 2007-07-01 13:19
Quote:
引用第424楼fuatie于2007-07-01 13:17发表的 :
那我喊你什么好呢
可以叫我“fish好朋友”
.GIF)
love is a ......bi*ch!....凸A _ A
凸
#435 2007-07-01 13:20
Quote:
引用第433楼等等于2007-07-01 13:19发表的 :
等我有BB了再发吧。55
你说要给我发hb的哈:) 大家都看到了唷
不许抵赖哈
.GIF)
love is a ......bi*ch!....凸A _ A
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