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420 2007-06-25 21: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3楼гаīл于2007-06-25 21:02发表的 : 闷死了哦呵呵,只要不影响你上网,你可以直接把杀毒软件关了啊
гаīл 论坛版主 #423 2007-06-25 21: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0楼asencwx于2007-06-25 21:03发表的 :呵呵,只要不影响你上网,你可以直接把杀毒软件关了啊是么?嘎嘎~
asencwx 超级会员 #424 2007-06-25 21: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4楼了了于2007-06-25 21:03发表的 :一般还没中过毒呐```因为只去几个固定的论坛```嗯,不要随便下载东西,一般还是没那么容易中的
zhiren 超级会员 #425 2007-06-25 21: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0楼asencwx于2007-06-25 21:03发表的 :呵呵,只要不影响你上网,你可以直接把杀毒软件关了啊N久么弄过杀软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427 2007-06-25 21: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1楼гаīл于2007-06-25 21:03发表的 : 好不习惯了哦这什么病毒啊什么不习惯了呢,一键恢复吧
zhiren 超级会员 #428 2007-06-25 21: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1楼гаīл于2007-06-25 21:03发表的 : 好不习惯了哦这什么病毒啊你去18去多了吧
гаīл 论坛版主 #429 2007-06-25 21: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2楼了了于2007-06-25 21:03发表的 :那就聊天吧``是在聊啊`刚吓死了占偶全部CPU~~~卡死了都
了了 高级会员 #430 2007-06-25 21: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4楼asencwx于2007-06-25 21:04发表的 :嗯,不要随便下载东西,一般还是没那么容易中的是哦```裸奔了两年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431 2007-06-25 21: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3楼гаīл于2007-06-25 21:04发表的 :是么?嘎嘎~我很多时候都是嫌杀毒软件影响灌水,所以都关了哈
了了 高级会员 #432 2007-06-25 21: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9楼гаīл于2007-06-25 21:04发表的 :是在聊啊`刚吓死了占偶全部CPU~~~卡死了都现在好了么
гаīл 论坛版主 #433 2007-06-25 21: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7楼asencwx于2007-06-25 21:04发表的 :什么不习惯了呢,一键恢复吧虾米意思?
zhiren 超级会员 #434 2007-06-25 21: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9楼гаīл于2007-06-25 21:04发表的 :是在聊啊`刚吓死了占偶全部CPU~~~卡死了都走前一天,汗
了了 高级会员 #435 2007-06-25 21: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1楼asencwx于2007-06-25 21:05发表的 :我很多时候都是嫌杀毒软件影响灌水,所以都关了哈= = 应该不是吧
zhiren 超级会员 #436 2007-06-25 21: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0楼了了于2007-06-25 21:05发表的 :是哦```裸奔了两年了你不说用的虾米金山的吗
гаīл 论坛版主 #437 2007-06-25 21: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6楼了了于2007-06-25 21:04发表的 :快了还不好一下子不习惯而已?是不是因为米有杀毒软件了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438 2007-06-25 21: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0楼了了于2007-06-25 21:05发表的 :是哦```裸奔了两年了呵呵,估计也是不少毒了,但其实只要能用,不管它是最好的了,到不能忍受的时候就一键恢复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