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擎云水苑欢迎朋友们来

擎云水苑欢迎朋友们来

«192021 22 23242526» Pages: ( 22/39 total )
fire 超级会员
#420 2007-06-06 1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16楼alwaysrun于2007-06-06 11:20发表的  :

老李好啊...

好  怎么称呼?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alwaysrun 超级会员
#421 2007-06-06 1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09楼最爱科比于2007-06-06 11:19发表的  :

哈哈 好的 我一般是按英文单词开头喊人名

嘿嘿...跟这新G叫的吧
fire 超级会员
#425 2007-06-06 1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21楼alwaysrun于2007-06-06 11:21发表的  :

嘿嘿...跟这新G叫的吧

科比兄弟今天没课?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426 2007-06-06 1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出去了下
回来继续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fire 超级会员
#427 2007-06-06 1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23楼alwaysrun于2007-06-06 11:21发表的  :

小O啦.....

小O JJ 还是GG???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428 2007-06-06 1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24楼最爱科比于2007-06-06 11:21发表的  :

不啊  我是对海鸥说的...擎云水苑嘛

哎  看看吧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alwaysrun 超级会员
#430 2007-06-06 1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18楼fire于2007-06-06 11:20发表的  :

不知道怎么加啊

社区服务-----朋友圈------找到要加的朋友圈.....点加入----等待通过
fire 超级会员
#434 2007-06-06 11: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31楼潜龙勿用于2007-06-06 11:22发表的  :

老乡今天有空啊

刚刚来啊 刚刚下课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436 2007-06-06 11: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30楼alwaysrun于2007-06-06 11:22发表的  :

社区服务-----朋友圈------找到要加的朋友圈.....点加入----等待通过

哦那我试试看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439 2007-06-06 11: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32楼最爱科比于2007-06-06 11:22发表的  :

呵呵  恩

我们要考试4们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92021 22 23242526» Pages: ( 22/39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