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 超级会员 #420 2007-06-06 1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6楼alwaysrun于2007-06-06 11:20发表的 :老李好啊...好 怎么称呼?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alwaysrun 超级会员 #421 2007-06-06 1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9楼最爱科比于2007-06-06 11:19发表的 :哈哈 好的 我一般是按英文单词开头喊人名嘿嘿...跟这新G叫的吧
alwaysrun 超级会员 #423 2007-06-06 1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1楼fire于2007-06-06 11:19发表的 :我该怎么称呼你?小O啦.....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424 2007-06-06 1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7楼fire于2007-06-06 11:20发表的 :汗啊以前我是加入了黄鱼党的不啊 我是对海鸥说的...擎云水苑嘛
fire 超级会员 #425 2007-06-06 1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1楼alwaysrun于2007-06-06 11:21发表的 :嘿嘿...跟这新G叫的吧科比兄弟今天没课?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426 2007-06-06 1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出去了下回来继续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fire 超级会员 #427 2007-06-06 1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3楼alwaysrun于2007-06-06 11:21发表的 :小O啦.....小O JJ 还是GG???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428 2007-06-06 1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4楼最爱科比于2007-06-06 11:21发表的 :不啊 我是对海鸥说的...擎云水苑嘛哎 看看吧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429 2007-06-06 1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1楼alwaysrun于2007-06-06 11:21发表的 :嘿嘿...跟这新G叫的吧嘿嘿聪明
alwaysrun 超级会员 #430 2007-06-06 1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8楼fire于2007-06-06 11:20发表的 :不知道怎么加啊社区服务-----朋友圈------找到要加的朋友圈.....点加入----等待通过
alwaysrun 超级会员 #433 2007-06-06 11: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6楼qinjianxin于2007-06-06 11:21发表的 :出去了下回来继续回来就好
fire 超级会员 #434 2007-06-06 11: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1楼潜龙勿用于2007-06-06 11:22发表的 :老乡今天有空啊刚刚来啊 刚刚下课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alwaysrun 超级会员 #435 2007-06-06 11: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7楼fire于2007-06-06 11:22发表的 :小O JJ 还是GG???GG,,,,嘿嘿
fire 超级会员 #436 2007-06-06 11: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0楼alwaysrun于2007-06-06 11:22发表的 :社区服务-----朋友圈------找到要加的朋友圈.....点加入----等待通过哦那我试试看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439 2007-06-06 11: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2楼最爱科比于2007-06-06 11:22发表的 :呵呵 恩我们要考试4们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