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 2007-05-15 19:56
Quote:
引用第414楼双儿于2007-05-15 19:55发表的 :
还在的说
刚才接了个电话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422 2007-05-15 19:56
Quote:
引用第417楼fire于2007-05-15 19:56发表的 :
在这里DC还是个奢侈的玩意儿!靠
你站不稳的吗
.GIF)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423 2007-05-15 19:56
我的BB快够还那些帮助我的兄弟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424 2007-05-15 19:56
Quote:
引用第411楼hus007于2007-05-15 19:55发表的 :
我们都没有
都是站得听训
他倒是坐着讲得津津有味
汗 这个很痛苦的
黄沙漫卷风强劲,
鱼潜海底力犹在。
党派不同情意深,
枫红飘零更有情。
幻影犹存现实中,
强人更像雪中松!
#426 2007-05-15 19:56
Quote:
引用第369楼长叹息于2007-05-15 19:49发表的 :
师兄的说法
还有你在那里读研
?
处理实验去了
一个垃圾地方
不说也罢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428 2007-05-15 19:56
Quote:
引用第421楼长叹息于2007-05-15 19:56发表的 :
什么?
人家的高科技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429 2007-05-15 19:57

Quote:
引用第422楼双儿于2007-05-15 19:56发表的 :
你站不稳的吗.GIF)
什么站不稳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430 2007-05-15 19:57
Quote:
引用第423楼fire于2007-05-15 19:56发表的 :
我的BB快够还那些帮助我的兄弟了
应该的说``你借的嘛``有借有还``再借不难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431 2007-05-15 19:57
可是那些老师半毛钱都没交
吃的是酒店,住的是宾馆
呀呀的
#432 2007-05-15 19:57
Quote:
引用第426楼sukinahuu于2007-05-15 19:56发表的 :
处理实验去了
一个垃圾地方
不说也罢
呵呵 看来不想回忆啊
黄沙漫卷风强劲,
鱼潜海底力犹在。
党派不同情意深,
枫红飘零更有情。
幻影犹存现实中,
强人更像雪中松!
#434 2007-05-15 19:58
BS你们一下,都工作了还不知道DC是什么!!DC就是数码相机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435 2007-05-15 19:58
Quote:
引用第431楼hus007于2007-05-15 19:57发表的 :
可是那些老师半毛钱都没交
吃的是酒店,住的是宾馆
呀呀的
老师嘛 腐败是可以原谅的
黄沙漫卷风强劲,
鱼潜海底力犹在。
党派不同情意深,
枫红飘零更有情。
幻影犹存现实中,
强人更像雪中松!
#436 2007-05-15 19:58
Quote:
引用第429楼fire于2007-05-15 19:57发表的 :
什么站不稳啊
你说了个字靠
偶当你要靠墙站的了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438 2007-05-15 19:58
Quote:
引用第434楼fire于2007-05-15 19:58发表的 :
BS你们一下,都工作了还不知道DC是什么!!DC就是数码相机
呵呵`那没法子`
偶家是山村的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