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2 2007-05-08 21:46
Quote:
引用第416楼双儿于2007-05-08 21:46发表的 :
刚电话``不好意思呀
晕啊我都一边水一边发短信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423 2007-05-08 21:46
123``刚去了``看满了``见你们在这里`跑进来了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425 2007-05-08 21:46
Quote:
引用第415楼二次于2007-05-08 21:46发表的 :
对啊,卖了一个Q
什么Q啊 7无?
黄沙漫卷风强劲,
鱼潜海底力犹在。
党派不同情意深,
枫红飘零更有情。
幻影犹存现实中,
强人更像雪中松!
#429 2007-05-08 21:46
现在我可要发飙了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430 2007-05-08 21:46
Quote:
引用第416楼双儿于2007-05-08 21:46发表的 :
刚电话``不好意思呀
今天手机还开着呀!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431 2007-05-08 21:46
Quote:
引用第394楼长叹息于2007-05-08 21:45发表的 :
汗 下午没课啊
下午没见到你的说,下午我们体育课,我赢了几瓶水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
#435 2007-05-08 21:47
Quote:
引用第428楼寂寞如雪于2007-05-08 21:46发表的 :
电话诉衷肠。..
不错的歌曲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436 2007-05-08 21:47
Quote:
引用第420楼寂寞如雪于2007-05-08 21:46发表的 :
简称.....达喀尔
拉力赛
.GIF)
.GIF)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439 2007-05-08 21:47
人还真多,速度还真快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