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kxjy 中级会员 #420 2007-04-14 23: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6楼快乐星球于2007-04-14 23:58发表的 :是啊,比特论坛正在办学习班,我已经报了名不是已经结束了吗
沧海一过客 超级会员 #423 2007-04-15 0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4楼xkxjy于2007-04-14 23:58发表的 :不错的主意,一不小心进去了自荐没技术不可能成功.
沧海一过客 超级会员 #426 2007-04-15 0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4楼快乐星球于2007-04-15 00:00发表的 :看来你是没有我大如果你说的是真的话,,,,
luren_2002 超级会员 #431 2007-04-15 00:02 私信 引用 编辑 进不去就算了呗虽然我很想进但我就是不说出来 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xkxjy 中级会员 #434 2007-04-15 0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1楼luren_2002于2007-04-15 00:02发表的 :进不去就算了呗虽然我很想进但我就是不说出来 还没说
王梓枫 * #436 2007-04-15 0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1楼luren_2002于2007-04-15 00:02发表的 :进不去就算了呗虽然我很想进但我就是不说出来 进哪里
luren_2002 超级会员 #437 2007-04-15 0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3楼xkxjy于2007-04-15 00:02发表的 :眼前一亮发现目标了 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沧海一过客 超级会员 #438 2007-04-15 0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1楼luren_2002于2007-04-15 00:02发表的 :进不去就算了呗虽然我很想进但我就是不说出来 此地无银三百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