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春天容易发困,连开贴的劲头都没了哈,够懒!

春天容易发困,连开贴的劲头都没了哈,够懒!

«192021 22 23242526» Pages: ( 22/102 total )
葉子 高级会员
#420 2007-04-12 2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12楼chamy于2007-04-12 22:24发表的  :

我来教你吧~~不收费~~顺便教你潮汕话

你那廣東話正版不?!

   潮汕話學起來米用啊?!
guanyu 超级会员
#422 2007-04-12 2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14楼ken于2007-04-12 22:25发表的  :
那帮混蛋叫我去夜宵,各位恐怖分子继续努力~~~~

你去吧.
葉子 高级会员
#423 2007-04-12 2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16楼zhiren于2007-04-12 22:25发表的  :

广东还好啦,到广西你肯定受不了

我這里有幾個廣西人喔

   還有我嫂子的男朋友也是廣西的,靠近越南  他說我說GA的~
chamy 超级会员
#425 2007-04-12 2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14楼ken于2007-04-12 22:25发表的  :
那帮混蛋叫我去夜宵,各位恐怖分子继续努力~~~~

我已经让人备份来给我了
chamy 超级会员
#427 2007-04-12 22: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20楼葉子于2007-04-12 22:26发表的  :

你那廣東話正版不?!

   潮汕話學起來米用啊?!

盗版的~~不过应该不错的~~就像盗版XP,和正版没什么区别
潮汕话学了将来找个潮汕LG交流方便啊
葉子 高级会员
#428 2007-04-12 22: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08楼ken于2007-04-12 22:23发表的  :

难道你教吗?

我可是纯正的广东话~~
MM免费~~~



好誘人,,哈哈...那以后跟著你混吧~
zhiren 超级会员
#429 2007-04-12 22: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15楼葉子于2007-04-12 22:25发表的  :

你也不是好學生,,哈哈...坐前面不好,, 

  老師的口水還有那些粉沫是最討厭的~

偶没说过偶好学生啊,好学生不会这么沉迷网络的了
葉子 高级会员
#434 2007-04-12 2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27楼chamy于2007-04-12 22:28发表的  :

盗版的~~不过应该不错的~~就像盗版XP,和正版没什么区别
潮汕话学了将来找个潮汕LG交流方便啊

老媽不讓我嫁廣東啊,怎麼辦?!
zhiren 超级会员
#436 2007-04-12 2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23楼葉子于2007-04-12 22:27发表的  :

我這里有幾個廣西人喔

   還有我嫂子的男朋友也是廣西的,靠近越南  他說我說GA的~

你嫂子的男朋友???
葉子 高级会员
#437 2007-04-12 2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29楼zhiren于2007-04-12 22:28发表的  :

偶没说过偶好学生啊,好学生不会这么沉迷网络的了

哈哈..看來你還是個好娃,因為你還明白這一點~
«192021 22 23242526» Pages: ( 22/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