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子 高级会员 #421 2007-04-09 23: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5楼asencwx于2007-04-09 23:46发表的 :哦,这个也可以壮胆?哈哈,,你不懂的拉,,我小時候見過鬼的,,所以我多看這些增加我的抗體~
葉子 高级会员 #423 2007-04-09 23: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7楼guanyu于2007-04-09 23:47发表的 :新哥怎么回来啦,我在用叶子的ID上呢.在哪用啊?!ps:小多好~
小多 新手上路 #425 2007-04-09 23: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1楼葉子于2007-04-09 23:47发表的 :哈哈,,你不懂的拉,,我小時候見過鬼的,,所以我多看這些增加我的抗體~撒鬼呀,根本么有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426 2007-04-09 23: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1楼葉子于2007-04-09 23:47发表的 :哈哈,,你不懂的拉,,我小時候見過鬼的,,所以我多看這些增加我的抗體~你还真的是经历丰富啊
小多 新手上路 #427 2007-04-09 23: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4楼asencwx于2007-04-09 23:48发表的 :为什么呢?哪里也去不了的呀,还有认证版块~
二次 高级会员 #429 2007-04-09 23: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2楼重复单调于2007-04-09 23:46发表的 :我也只认识二次! 我也只认识你,其他的都是才认识的 小鸟飞了http://ggeg.ccfblog.com
asencwx 超级会员 #430 2007-04-09 23: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7楼guanyu于2007-04-09 23:47发表的 :新哥怎么回来啦,我在用叶子的ID上呢.不知道为什么,今晚两边都卡
葉子 高级会员 #431 2007-04-09 23: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5楼小多于2007-04-09 23:48发表的 :撒鬼呀,根本么有的~我也不確定是不是,三歲時我媽說我給鬼撞過 十二三歲時我睡在我家的大床上!看見窗外一張臉死死的盯著我,之后我就開始怕在自己家睡覺特別是晚上只有一個人的時候~
zhiren 超级会员 #432 2007-04-09 23: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1楼葉子于2007-04-09 23:47发表的 :哈哈,,你不懂的拉,,我小時候見過鬼的,,所以我多看這些增加我的抗體~鬼火倒见过的啊,那个就没了
小多 新手上路 #433 2007-04-09 23: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9楼二次于2007-04-09 23:49发表的 :我也只认识你,其他的都是才认识的这个,这个嘛,偶无语咯~
葉子 高级会员 #434 2007-04-09 23: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6楼asencwx于2007-04-09 23:48发表的 :你还真的是经历丰富啊還行也就二次,不過二次都不怎麼確定,我還是相信這世上會有鬼的~
二次 高级会员 #435 2007-04-09 23: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7楼小多于2007-04-09 23:48发表的 :哪里也去不了的呀,还有认证版块~我也是啊,正在等谁给我个红包升级先 小鸟飞了http://ggeg.ccfblog.com
asencwx 超级会员 #436 2007-04-09 23: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7楼小多于2007-04-09 23:48发表的 :哪里也去不了的呀,还有认证版块~好像就交易版去不了吧,初级就可以了
小多 新手上路 #438 2007-04-09 23: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1楼葉子于2007-04-09 23:49发表的 :我也不確定是不是,三歲時我媽說我給鬼撞過 十二三歲時我睡在我家的大床上!看見窗外一張臉死死的盯著我,.......呀呀,还真有点像素真的,表说了哦,偶怕了,就偶一个人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439 2007-04-09 23: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1楼葉子于2007-04-09 23:49发表的 :我也不確定是不是,三歲時我媽說我給鬼撞過 十二三歲時我睡在我家的大床上!看見窗外一張臉死死的盯著我,.......这么恐怖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