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4360 2007-03-26 10: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54楼天命于2007-03-26 10:09发表的:我希望火箭能进西部的决赛啊~~~MS有难度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4362 2007-03-26 10: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59楼天命于2007-03-26 10:10发表的:我一般去SOHU的比较多捏据说SINA那里是小日本控股的好像是这么说的,但我对这个的概念不是很强烈哈
天命 资深会员 #4363 2007-03-26 10: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60楼asencwx于2007-03-26 10:10发表的:MS有难度哈恩~~这个火箭遇到强队就萎了希望表是一进季候赛就被淘汰了
天命 资深会员 #4364 2007-03-26 10: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62楼asencwx于2007-03-26 10:11发表的:好像是这么说的,但我对这个的概念不是很强烈哈呵呵,以后比较下SINA和SOHU哪个比较好点
asencwx 超级会员 #4365 2007-03-26 10: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61楼天命于2007-03-26 10:11发表的:已经连胜4场了吧主体实力还有以前那么强劲么?
天命 资深会员 #4368 2007-03-26 10: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65楼asencwx于2007-03-26 10:12发表的:主体实力还有以前那么强劲么?应该米了吧主要中锋米有鲨鱼那么强
asencwx 超级会员 #4369 2007-03-26 10: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63楼天命于2007-03-26 10:11发表的:恩~~这个火箭遇到强队就萎了希望表是一进季候赛就被淘汰了应该是遇强不弱,遇弱不强,每一场都充满玄机哈
天命 资深会员 #4370 2007-03-26 10: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67楼asencwx于2007-03-26 10:12发表的:保罗右侧跳投中 (火箭 94-101 黄蜂 第四节) 输了 正常了好象火箭对黄蜂是没有赢过几场的
天命 资深会员 #4371 2007-03-26 10: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69楼asencwx于2007-03-26 10:13发表的:应该是遇强不弱,遇弱不强,每一场都充满玄机哈是啊~~~小新这个赛季看好哪个球队 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4372 2007-03-26 10: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68楼天命于2007-03-26 10:13发表的:应该米了吧主要中锋米有鲨鱼那么强是啊,大鲨鱼应该是最强的中锋了,怎么会轮到姚明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4374 2007-03-26 10: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68楼天命于2007-03-26 10:13发表的:应该米了吧主要中锋米有鲨鱼那么强是啊,大鲨鱼应该是最强的中锋了,怎么会轮到姚明呢
天命 资深会员 #4375 2007-03-26 10: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72楼asencwx于2007-03-26 10:14发表的:是啊,大鲨鱼应该是最强的中锋了,怎么会轮到姚明呢是啊~~~国人只能自己YY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4376 2007-03-26 10: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71楼天命于2007-03-26 10:14发表的:是啊~~~小新这个赛季看好哪个球队 啊?我没看球的
天命 资深会员 #4377 2007-03-26 10: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72楼asencwx于2007-03-26 10:14发表的:是啊,大鲨鱼应该是最强的中锋了,怎么会轮到姚明呢修改下又重复了
天命 资深会员 #4379 2007-03-26 10: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76楼asencwx于2007-03-26 10:15发表的:我没看球的 原来是这样啊我也不太看球的不过比较喜欢去看些数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