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来灌水声,猫聚知多少!

夜来灌水声,猫聚知多少!

«216217218 219 220221222223» Pages: ( 219/503 total )
asencwx 超级会员
#4362 2007-03-26 10: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359楼天命2007-03-26 10:10发表的:

我一般去SOHU的比较多捏

据说SINA那里是小日本控股的

好像是这么说的,但我对这个的概念不是很强烈哈
天命 资深会员
#4363 2007-03-26 10: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360楼asencwx2007-03-26 10:10发表的:

MS有难度哈

恩~~这个火箭遇到强队就萎了

希望表是一进季候赛就被淘汰了

天命 资深会员
#4364 2007-03-26 10: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362楼asencwx2007-03-26 10:11发表的:

好像是这么说的,但我对这个的概念不是很强烈哈

呵呵,以后比较下SINA和SOHU哪个比较好点

天命 资深会员
#4368 2007-03-26 10: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365楼asencwx2007-03-26 10:12发表的:

主体实力还有以前那么强劲么?

应该米了吧

主要中锋米有鲨鱼那么强

asencwx 超级会员
#4369 2007-03-26 10: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363楼天命2007-03-26 10:11发表的:

恩~~这个火箭遇到强队就萎了

希望表是一进季候赛就被淘汰了

应该是遇强不弱,遇弱不强,每一场都充满玄机哈
天命 资深会员
#4370 2007-03-26 10: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367楼asencwx2007-03-26 10:12发表的:
保罗右侧跳投中 (火箭 94-101 黄蜂 第四节) 输了

正常了

好象火箭对黄蜂是没有赢过几场的

天命 资深会员
#4371 2007-03-26 10: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369楼asencwx2007-03-26 10:13发表的:

应该是遇强不弱,遇弱不强,每一场都充满玄机哈

是啊~~~小新这个赛季看好哪个球队 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4372 2007-03-26 10: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368楼天命2007-03-26 10:13发表的:

应该米了吧

主要中锋米有鲨鱼那么强

是啊,大鲨鱼应该是最强的中锋了,怎么会轮到姚明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4374 2007-03-26 10: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368楼天命2007-03-26 10:13发表的:

应该米了吧

主要中锋米有鲨鱼那么强

是啊,大鲨鱼应该是最强的中锋了,怎么会轮到姚明呢
天命 资深会员
#4375 2007-03-26 10: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372楼asencwx2007-03-26 10:14发表的:

是啊,大鲨鱼应该是最强的中锋了,怎么会轮到姚明呢

是啊~~~国人只能自己YY了

天命 资深会员
#4377 2007-03-26 10: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372楼asencwx2007-03-26 10:14发表的:

是啊,大鲨鱼应该是最强的中锋了,怎么会轮到姚明呢

修改下

又重复了

天命 资深会员
#4379 2007-03-26 10: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376楼asencwx2007-03-26 10:15发表的:

我没看球的

原来是这样啊


我也不太看球的

不过比较喜欢去看些数据的

«216217218 219 220221222223» Pages: ( 219/50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