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ngzang 新手上路 #4340 2007-04-11 20: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33楼喵喵于2007-04-11 20:16发表的 :点发新帖然后其他跟回帖一样啊,这都8知道不好意思,有点笨哟
shaguar 超级会员 #4341 2007-04-11 20: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38楼喵喵于2007-04-11 20:17发表的 :你就8会给偶留着嘛5555555555大不了过几天进了FF再留沙发给你咯 进入逍遥谷...
喵喵 资深会员 #4342 2007-04-11 20: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34楼chamy于2007-04-11 20:16发表的 :我不跟你说了~~哈哈,不只人笨,嘴也笨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chamy 超级会员 #4343 2007-04-11 20: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30楼guanyu于2007-04-11 20:16发表的 :谁让你主动送钱啦?我没主动啊~~看他们个个等着我就~~给点了
喵喵 资深会员 #4344 2007-04-11 20: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35楼guanyu于2007-04-11 20:17发表的 :你欠揍是不是?君子动口8动手,嘿嘿,莫非兔G想做小人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chamy 超级会员 #4345 2007-04-11 20: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32楼shaguar于2007-04-11 20:16发表的 :呵呵,这名字有个性外来词?不是·~潮汕话里的词~~你呢?
喵喵 资深会员 #4346 2007-04-11 20: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37楼shaguar于2007-04-11 20:17发表的 :哈哈,精辟过奖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shaguar 超级会员 #4347 2007-04-11 20: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45楼chamy于2007-04-11 20:19发表的 :不是·~潮汕话里的词~~你呢?嘿嘿我是基地的猪宝宝 进入逍遥谷...
qingzang 新手上路 #4348 2007-04-11 20: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43楼chamy于2007-04-11 20:18发表的 :我没主动啊~~看他们个个等着我就~~给点了我咋没这么好运气呢?
喵喵 资深会员 #4349 2007-04-11 20: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40楼qingzang于2007-04-11 20:18发表的 :不好意思,有点笨哟米事,新人是这样的发多了就知道了,慢慢来,偶刚开始也8知道呐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chamy 超级会员 #4350 2007-04-11 20: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42楼喵喵于2007-04-11 20:18发表的 :哈哈,不只人笨,嘴也笨我不跟小女子一般见识
guanyu 超级会员 #4351 2007-04-11 20: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39楼chamy于2007-04-11 20:17发表的 :我就那么点CH~~你要就拿去好了那就没问题啦.
喵喵 资深会员 #4352 2007-04-11 20: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41楼shaguar于2007-04-11 20:18发表的 :5555555555大不了过几天进了FF再留沙发给你咯虾米时候进?偶都忘了偶还有个FF的目标呐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shaguar 超级会员 #4353 2007-04-11 20: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50楼chamy于2007-04-11 20:20发表的 :我不跟小女子一般见识哈哈哈 进入逍遥谷...
shaguar 超级会员 #4354 2007-04-11 20: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52楼喵喵于2007-04-11 20:20发表的 :虾米时候进?偶都忘了偶还有个FF的目标呐虾米时候进另行通知 进入逍遥谷...
chamy 超级会员 #4355 2007-04-11 20: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47楼shaguar于2007-04-11 20:19发表的 :嘿嘿我是基地的猪宝宝原来素你~·
喵喵 资深会员 #4356 2007-04-11 20: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50楼chamy于2007-04-11 20:20发表的 :我不跟小女子一般见识算了,看你这么可怜,偶就发发慈悲,放过你吧,表太感激偶哦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guanyu 超级会员 #4357 2007-04-11 20: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43楼chamy于2007-04-11 20:18发表的 :我没主动啊~~看他们个个等着我就~~给点了还是你嘴长.
chamy 超级会员 #4358 2007-04-11 20: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48楼qingzang于2007-04-11 20:19发表的 :我咋没这么好运气呢?因为你没遇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