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4340 2007-03-04 21: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33楼彦儿于2007-03-04 21:42发表的:不过是没有机会罢了!我已经看通了!除了爸爸妈妈,成绩和钱,什么都是假的! 我是真的,鹅是假的.
zinedine 超级会员 #4341 2007-03-04 21: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38楼growing-13于2007-03-04 21:43发表的:其实她天天被我们折的!心理承受能力还真好要我早崩溃了 Yes I will
guanyu 超级会员 #4342 2007-03-04 21: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39楼彦儿于2007-03-04 21:44发表的:失望太多次了!我受够了! 是你自己总不愿意面对现实.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343 2007-03-04 21: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39楼彦儿于2007-03-04 21:44发表的:失望太多次了!我受够了! 死不了就好好活着吧,生活没有男人一样的
彦儿 论坛版主 #4344 2007-03-04 21: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42楼guanyu于2007-03-04 21:45发表的:是你自己总不愿意面对现实.现实是什么?是男人都花?还是坚贞的爱情只是传说
彦儿 论坛版主 #4346 2007-03-04 21: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43楼growing-13于2007-03-04 21:46发表的:死不了就好好活着吧,生活没有男人一样的 我已经想好了!不再去想这个问题了!准备做个老尼姑!这样也许好很多!
木林森 超级会员 #4347 2007-03-04 21: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23楼彦儿于2007-03-04 21:38发表的: 我是活该!我很好!结束,于是什么都不是!我终于了解:男人.什么都不是!真的!没有意思!.......早看出你有那种倾向了啊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4348 2007-03-04 21: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44楼彦儿于2007-03-04 21:48发表的:现实是什么?是男人都花?还是坚贞的爱情只是传说 都是故事,你的社会经验太少,你记住,靠天靠地靠爹靠妈,都不如靠自己.
木林森 超级会员 #4349 2007-03-04 21: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34楼growing-13于2007-03-04 21:42发表的:希望在梦里你能穿上婚纱! 你还想当狼官不成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350 2007-03-04 21: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44楼彦儿于2007-03-04 21:48发表的:现实是什么?是男人都花?还是坚贞的爱情只是传说 男人是花,爱情也只是传说! 世界上没有爱情,只有过日子!
zinedine 超级会员 #4351 2007-03-04 21: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50楼growing-13于2007-03-04 21:50发表的:男人是花,爱情也只是传说! 世界上没有爱情,只有过日子!似乎很经典... Yes I will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352 2007-03-04 21: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49楼木林森于2007-03-04 21:50发表的:你还想当狼官不成 我不想死的太早!
木林森 超级会员 #4353 2007-03-04 21: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50楼growing-13于2007-03-04 21:50发表的:男人是花,爱情也只是传说! 世界上没有爱情,只有过日子!什么是爱情?爱情就是两个人搭伙过日子呗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4354 2007-03-04 21: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46楼彦儿于2007-03-04 21:48发表的:我已经想好了!不再去想这个问题了!准备做个老尼姑!这样也许好很多!你要先从小尼姑做起.你连做尼姑都不愿意脚踏实地,怎么能不受挫折呢?
guanyu 超级会员 #4355 2007-03-04 21: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47楼木林森于2007-03-04 21:49发表的:早看出你有那种倾向了啊 你就会马后炮.
guanyu 超级会员 #4358 2007-03-04 21: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53楼木林森于2007-03-04 21:52发表的:什么是爱情?爱情就是两个人搭伙过日子呗 你现在不就是吗.
guanyu 超级会员 #4359 2007-03-04 21: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57楼彦儿于2007-03-04 21:54发表的: 我是超人!我准备继续考第一,然后好好赚钱,去鄙视男人! 最后一句,改一下,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