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聊天专场贴!

夜猫聊天专场贴!

«215216217 218 219220221222» Pages: ( 218/1553 total )
木林森 超级会员
#4340 2007-01-27 04: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339楼guanyu2007-01-27 04:34发表的:
你也是很随和,很少发脾气,但是偶尔也控制不住.

实际上偶尔大爆发的话也不太好!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4341 2007-01-27 04: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337楼木林森2007-01-27 04:33发表的:

是啊,我始终认为没有责任感的男人就不配做男人!

但是男人真的很累,像纸人和ken 他们还是太小,不懂这些.
木林森 超级会员
#4342 2007-01-27 04: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341楼guanyu2007-01-27 04:36发表的:

但是男人真的很累,像纸人和ken 他们还是太小,不懂这些.

等他们参加工作了以后,就能体会到了阿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4343 2007-01-27 04: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340楼木林森2007-01-27 04:35发表的:

实际上偶尔大爆发的话也不太好!

没有用,就是这样的人,是改不了的.
guanyu 超级会员
#4345 2007-01-27 04: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342楼木林森2007-01-27 04:37发表的:

等他们参加工作了以后,就能体会到了阿

反正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木林森 超级会员
#4346 2007-01-27 04: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343楼guanyu2007-01-27 04:38发表的:

没有用,就是这样的人,是改不了的.

有的时候也想着去改变,但天性如此,很难改的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4347 2007-01-27 04: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344楼木林森2007-01-27 04:39发表的:
责任心重的话,确实很累,但是想到自己i的老婆,孩子你不累也不行啊

我也想不负责任,但是人言可畏.加上咱们那时受的教育,远比他们要传统.
guanyu 超级会员
#4348 2007-01-27 04: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346楼木林森2007-01-27 04:40发表的:

有的时候也想着去改变,但天性如此,很难改的

真改了的话,就不是你啦.
木林森 超级会员
#4349 2007-01-27 04: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347楼guanyu2007-01-27 04:41发表的:

我也想不负责任,但是人言可畏.加上咱们那时受的教育,远比他们要传统.

看到现在的小年青人的一些做法和看法,真的很接受不了!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4351 2007-01-27 04: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348楼guanyu2007-01-27 04:42发表的:

真改了的话,就不是你啦.

猫兄,休息吧,看你每天睡的好少啊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4352 2007-01-27 04: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350楼guanyu2007-01-27 04:44发表的:
但是不要太刻薄自己,我始终认为,人要是对不起自己,就更对不起别人.

说的对,但我觉得自己有时候并没有做好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4353 2007-01-27 04: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349楼木林森2007-01-27 04:43发表的:

看到现在的小年青人的一些做法和看法,真的很接受不了!

其实咱们和他们差不多少岁.
guanyu 超级会员
#4354 2007-01-27 04: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351楼木林森2007-01-27 04:44发表的:

猫兄,休息吧,看你每天睡的好少啊

我睡不着,困,咱们就都下了吧.
木林森 超级会员
#4355 2007-01-27 04: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353楼guanyu2007-01-27 04:45发表的:

其实咱们和他们差不多少岁.

但是你没发现嘛,就这几岁感觉就有了代沟,在有些方面!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4356 2007-01-27 04: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354楼guanyu2007-01-27 04:46发表的:

我睡不着,困,咱们就都下了吧.

我倒不困,只是今天我妈要从老家过来,带她去医院检查一下身体,我怕到时候叫门都叫不醒啊,必须强迫自己睡一觉阿
有来有去

«215216217 218 219220221222» Pages: ( 218/155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