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 资深会员 #4320 2007-03-26 1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17楼asencwx于2007-03-26 10:01发表的:是啊,最先是好点,但春节前也是很热闹,可能那时是放假吧恩~~~是的捏现在可能大家都各自去忙了来水的人少了哦
asencwx 超级会员 #4322 2007-03-26 10: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18楼天命于2007-03-26 10:01发表的:坛子大了什么样的鸟都有拉我们要习以为常是啊,摆明就是纯水嘛,居然也没人管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4324 2007-03-26 10: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20楼天命于2007-03-26 10:01发表的:恩~~~是的捏现在可能大家都各自去忙了.......嗯,也是过了一个热度了
天命 资深会员 #4325 2007-03-26 10: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22楼asencwx于2007-03-26 10:02发表的:是啊,摆明就是纯水嘛,居然也没人管哈呵呵,反正也不关我们的事情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4327 2007-03-26 10: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21楼天命于2007-03-26 10:01发表的:那些学生上课的基本素不会来报道了呢是啊,现在就剩下这些工作的了,但工作的也有时会忙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4328 2007-03-26 1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23楼天命于2007-03-26 10:02发表的:不知道别的水场有没有这么冷清的恩不知道,估计也是差不多吧
天命 资深会员 #4329 2007-03-26 1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24楼asencwx于2007-03-26 10:02发表的:嗯,也是过了一个热度了恩不过希望这个热度能回升上去捏这样就好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4330 2007-03-26 1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26楼天命于2007-03-26 10:02发表的:洲官是可以放火的我们连放火也不可以了的呵呵,见怪不怪了
天命 资深会员 #4331 2007-03-26 1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27楼asencwx于2007-03-26 10:02发表的:是啊,现在就剩下这些工作的了,但工作的也有时会忙的呵呵~~~这个肯定的呢所以人总是三三两两的
天命 资深会员 #4333 2007-03-26 10: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30楼asencwx于2007-03-26 10:03发表的:呵呵,见怪不怪了正常的了我在很多地方都习惯了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4334 2007-03-26 10: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29楼天命于2007-03-26 10:03发表的:恩不过希望这个热度能回升上去捏.......应该是有回升期的,最少暑假肯定回升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4337 2007-03-26 10: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31楼天命于2007-03-26 10:03发表的:呵呵~~~这个肯定的呢所以人总是三三两两的是啊,看现在肥鹅也忙得P颠P颠的了
天命 资深会员 #4338 2007-03-26 10: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37楼asencwx于2007-03-26 10:05发表的:是啊,看现在肥鹅也忙得P颠P颠的了 哈哈正想烤鹅肉吃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4339 2007-03-26 10: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32楼天命于2007-03-26 10:04发表的:猫是不是又在番茄水了呀>?在侃球啊,火箭VS黄蜂